台中德鑫建設-巴黎第六區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43
位在台中北屯區的德鑫建設-巴黎第六區,附近有文心國小、慎齋國小、崇德國中及曉明女中等多所學校,北平、天津兩大生活圈,擁有極具特色的餐廳小吃,加上梅川東路兩公園打造悠閒氛圍,緊鄰捷運綠線G6站,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

此案標榜擁有12種度假風格,22間實品美景,首座水岸Service Apartment,今天就放上幾種風格讓大家欣賞一下。

第一種為峇里島風情的設計概念,使用藤編的沙發座椅上搭配白色軟墊,桌面則放上盆栽,營造出貼近大自然的感受。

度家勝地villa裡的主臥幾乎都有的床幔,帶點浪漫慢活意味,衛浴與主臥間的牆面為縷空木製設計,獨立的透明淋浴間、浴缸及面盆浴櫃,明亮乾淨的飯店風格。

次臥室的臥床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東西-可移動的床上桌,這對懶人而言似乎相當貼心,次臥室並沒有自己專屬的衛浴,必須使用客餐廳旁的衛浴室,因此裡頭採用乾濕分明的設計很不錯。

有別於第一種度假氛圍的峇里島風情設計,這間住房設定為低調奢華風,使用茶鏡、裱布、水晶燈等質感素材,想讓奢華不只在表面,更能融入於實際生活中。

效法吳哥窟和平飯店,將經典與現代元素結合,主臥全區使用深色木紋設計,搭配明亮的燈光照明,黑鐵件的衛浴門框,牆面上的馬克磚及全黑地磚鋪置,極具現代黑白簡潔風格。

次臥室的在素材使用上與主臥類似,系統衣櫃及書桌能有效利用空間,衛浴室則在廚房旁,擁有獨立的淋浴間,風格與主臥衛浴相同。

最後一種要介紹的風格則是以白為元素,打造唯美環境的白色浪漫風,可以發現到裡頭大多皆以素雅的基底搭配一些華麗飾品做為點綴,將華麗又浪漫的英式風格呈現出來。

主臥室的清新牆面展現留白美感,床頭的牆面造型仿佛四塊牛奶餅乾拼湊而成十分可愛,純白的梳妝台帶出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衛浴室裡也一樣以白為基底元素。

次臥室中的床頭兩側皆有大面開窗,整片大衣櫃能收納不少衣物,在家具上的選擇一樣延續著白色浪漫的風格,但也正因為是白色為基底,因此在挑選其他物品時的搭配上也算是蠻方便的,衛浴室則是簡單的獨立淋浴間及乾濕分離設計。

這次介紹的德鑫建設-巴黎第六區,位在台中正文心路及梅川東路口,為首座Service Apartment,裡頭除了有多元的公共設施外,更擁有五星級飯店般的特規服務,以及為您處理生活細節的私人管家, 12種時尚風格的設計住宅規劃,在購買上能有更多選擇,加上地理環境位置相當不錯,對於想要有住家溫暖及享受飯店服務的朋友,此建案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7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