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富億建設-歐香公園No.11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58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安南區的安富億建設-歐香公園No.11,附近有劍橋幼稚園、安慶國小、海東國小及安南國中,學區完善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區公所、郵局、農會等多家機構距離也不遠,地處安靜的市中心郊區。

傳統格局,一樓客廳及餐廳挑高3米6,使用龐貝石地板。

廚房採用德國NOBLESSA原裝進口廚具,擁有專利風牆式導煙機、炊飯鍋收納櫃及玻璃三口瓦斯爐和烘碗機,餐廳則為原木餐桌椅,頗有鄉村氣息。

餐廳旁的和式小空間,適合品嚐點心或閒話家常,是淨化心靈的一片小天地。

小書房,搭配原木地板,整片牆面打造成書櫃,旁邊的白色沙發看起來乾淨舒適。

主臥室空間大又寬敞,整片落地門窗加強採光,旁邊的躺椅感覺相當慵懶,浴室原木天花板,選擇TOTO衛浴,擁有按摩浴缸及浴室暖房乾燥機。

前臥室採比利時進口Quick step超耐磨地板,實木高雅觸感,保固25年,浴室TOTO衛浴,使用電腦免治馬桶座及全套五金。

次臥室使用氣密窗隔音,10mm膠合玻璃可減輕熱能,省電耐震隔音防盜笑果佳。

位在台南安中路二段的安富億建設-歐香公園No.11,全案採用高級特殊建材,並加強防水處理,保固達3年,每戶配置天然瓦斯管路、預留太陽能及保全系統安裝管路,還加贈影視對講機、門戶監視器,中央集塵管路及設備,讓您跨樓層打掃時省時省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79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