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 全陽建設【全陽圓】轟動熱銷 板橋雙公園捷運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46

好地段的好房子永遠炙手可熱,無畏景氣,也永遠是收藏的好時機。「全陽圓」一登場即熱銷迴響可以得到見證。江子翠捷運站雙公園城堡「全陽圓」狂銷熱賣,即將座無虛席,最輕鬆的捷運宅,最值得的好宅。

江子翠捷運站一個轉身,「全陽圓」近近擁抱農村公園與石雕公園大棟距生活綠帶,是板橋最難得的理想居所。雙十路農村公園旁,是一處新興現代休閒景觀園地。春天時花團錦簇,綠色草坪賞心悅目,農村公園以臺灣光復初期農村景象及田園風光為規畫主題,是全國第一座以農村造景為主的休閒公園。全陽建設以古典註解經典,打造最輕盈的捷運仰森宅,古典建築黄金比例,豪宅級規格美學,「全陽圓」不必大聲喧嘩早已是公園首排新地標。「全陽圓」從外觀美學上足以媲美信義計劃區名邸,遠觀近看都是值得無價收藏的新古典建築。 國家建築金質獎三冠王,全陽機構從大湖公園、景美,一直到北市北區的天母、石牌、圓山、北投,不斷以追求完美的堅持與用心,打造了一棟又一棟令人讚嘆的地標建築。不但豐富了台北的天際線,改造了都市景觀,每一件作品都成為被追隨的藝術品。開門雙公園是幸運,靠近捷運站是幸福;有公園又有捷運才是完美。 板橋文化路最圓滿的生活,江子翠捷運站一號出口150公尺 42-52-65坪雙公園城堡「全陽圓」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33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104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