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 鉅邑建設【城適】大雅㊣市中心別墅 先建後售、 即將落成, 精工品質 歡迎鑑賞!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51
1

大雅市中心別墅

『城適』先建後售 即將落成 精工品質 歡迎鑑賞   【城適】大雅㊣市中心一座實住型舒適生活透天,基地座落雅環路近民生路口,鬧中取靜、便利極致舒適城居,擁有中山高、國道、中科大道、中彰快速道路、強勢交通地利。大雅眾星拱月的卓越地利,坐擁台中科學園區開發、台中航空站國際航線熱絡,水湳經貿園區三大價值核心、千億建設發展計劃利多匯聚,地利傲人,稀市難得市中心別墅行家爭藏首選、後市看強。 鉅邑建設特別珍惜這片難得鬧中取靜的市心住宅區,以綠建築思維擘劃一座“城中心。適生活”的㊣市中心別墅,善用化繁為簡的加值配備,在限空間留出簡約美學的餘裕。更自行設計開圖鑄造一座透光通風天景窗,讓房子會自行呼吸換氣的健康微氣候。採用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雙電表、通風綠車庫….等更貼近人性的規劃,實踐節能綠建築,環保不再是艱澀的教條,而是讓居住者在舒適的狀態下,享受永續綠建築的經典創意。 【城適】散步的距離擁有大雅國小、大雅國中千金難買首席明星學區,優質社區,生活最佳聚點,也是財富資產最優亮點。同步享受既成便利民生與利多建設不斷加碼的大未來!多款面寬、尺度適中價格有優勢,限量大面寬電梯別墅倒數計席,先建後售即將落成,精工品質、值得鑑賞! 【城適】接待會館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90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1738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