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玉園建設集團】年度尾牙盛典1月30日 天廚海鮮樓即將登場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01
DSC_03 在鄭總裁的領導之下與全體同仁一致的努力,玉園建設集團持續茁壯,頻頻交出亮眼成績。玉園集團即將於1月30日(星期五)在頭份天廚海鮮樓聯合舉辦103年度的聯合尾牙感恩餐會。玉園的 大家長暨全體同仁敬邀長官、嘉賓、好友及協力廠商,齊聚一堂共享盛宴,暨迎春賀年。 尾牙之夜除了備有美味佳餚款待,並重金禮聘電視名演員高明偉(燒雞)主持,有青春活力街舞表演、知名藝人美聲演唱、魔術表演…等精彩節目,並結合愛心公益理念活動,讓人揪心期待的年度大賞摸彩,將提供多項家電大獎,獎品豐富,節目高潮迭起,精彩可期,當然最受矚目仍是由玉園集團 鄭總裁行之多年的【寒冬送暖和慈善愛心公益】及【愛心摸摸樂】的活動,現場並設有愛心捐款箱,號召與會的朋友們一同拋磚引玉作愛心!種福田!每年愛心人士與日俱增,參與人數相當踴躍,絕對是玉園集團尾牙盛宴的最高潮。 尾牙活動並由玉園 鄭總裁帶領全體員工迎春賀年團拜,歡喜展望2015,祝福大家新春飛羊、洋洋得意。這將是別具意義、充滿歡笑與感動的一夜。讓所有與會的朋友帶著歡樂的回憶,迎接嶄新的一年。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