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園建設集團聯合尾牙餐會 【做愛心種福田】熱情演出溫馨落幕。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83
玉園尾牙照片組合 竹南頭份人氣最旺的玉園集團聯合尾牙感恩餐會已於1月30日(星期五)於天廚餐廳席開80席熱鬧登場,在玉園集團頭家嬤鄭總裁媽媽抽出,壓軸特獎現金66000大紅包,嗨到最高點的歡呼聲中完美演出、精彩落幕。 今年由立璽建設湯經理全力策劃節目精彩高潮迭起,首先由玉園集團的大家長鄭總裁帶領:玉園、立苗、立璽、永寅、昱賢、曜彰、新航等建設公司全體同仁,向與會的長官、嘉賓、親友及協力廠商,拜早年恭賀羊年大吉2015年萬事喜羊羊。由於鄭總裁榮任苗栗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且平日熱心公益廣得好人緣。當晚冠蓋雲集、座無虛席,由陳永賢議員熱心邀請苗栗縣長夫人、議長夫人、謝端容議員、陳超明立委、方進興主席、邱秋琴議員、羅雪珠議員、邱秀美鎮代表….等等政界長官,一起上台祝福致意,鄭理事長偕與建築公會諸位理監事也一齊上台致意,在如雷掌聲中,旋即開始勁歌熱舞節目表演,一如往年特聘電視名演員高明偉(燒雞)逗趣的主持,今年加碼知名藝人戲劇女星芷薇、美豔小隋棠李宓、帥氣的街舞表演、魔術表演…等精彩節目,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最吸引人摸彩除了42吋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變形金剛平板電腦、事務機熱門的3C、家電用品、現金紅包等獎項眾多,得獎歡呼此起彼落賓主盡歡。 而人氣亮點聚焦在由玉園建設集團鄭總裁發起且行之多年的【愛心摸摸樂】活動,每年玉園鄭總裁除獻善款給各慈善單位之外,並以拋磚引玉的熱情,出資彩金與購買刮刮樂彩券加碼送,獎勵大家一起播愛心種福田,依照慣例由立苗張副總主持,邀請與會來賓參與,以100元搏1萬的愛心樂透摸彩,排隊人龍摩肩接踵從台前排到快溢出會場,不少與會企業主當場慷慨解囊,加碼愛心樂透獎金,更有建築公會理事劉董與李總攜手捐出10萬。這份寒冬送暖的溫馨感染氛圍下,中獎人大方捐出一半彩金作愛心,當日晚會所募得善款將全數捐給給家扶中心、華山基金會、幼安教養院等慈善機構及地方警義消單位。當晚寒流來襲入夜12度低溫中,每人卻有爆表的暖意。當餐桌佳餚上到最後甜品水果仍是高朋滿座,許多參加的人結束後頻喊意猶未盡,還期待明年的尾牙再相會。持續這氣勢,一向穩健經營的玉園建設集團明年絕對精采可期!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