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 勝旺建設【勝旺.好旺】科學園區加持與完熟生活機能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378

頭份市中心【昌隆廣場】11期市心重劃,首部曲【勝旺.好旺】熱烈開跑!

近10年來,全球科技業帶動了城市興起,不單創造科技園區內大量就業人口,也深深影響周邊房市發展變化,依傍科技園區發展而成的住宅生活圈若是配合完善的住宅重劃與生活機能,更是如虎添翼。以美國矽谷房市而言,歷經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的風浪,房市非但屹立不搖,如今甚至達到50%以上的漲幅,等同為房市注入一股強心針。 然而頭份市心的11期超級國際重劃大案【昌隆廣場】卻打破往常慣例,左擁苗北藝文中心及竹南運動公園,右抱即將開幕之「尚順育樂世界」,以「超前重劃」之姿從容登場。【昌隆廣場】全區11期的自辦重劃區均由單一建設機構整體開發,40棟新古典 Art Deco建築,4萬坪開發地涵蓋4座公園約5000坪綠地,11區花園廣場。第一期【勝旺‧好旺】正對12米林蔭大道,形塑36米大棟距,背倚公園、與中庭綠海連成一氣,擁有雙面向無敵綠海景觀,稀有度、採光度、舒適度絕佳,堪稱上選之作。頭份數十年來首見,稀有標地前景看好,公開初期已形成搶購熱潮,行家敬請把握! 市心造鎮11期開發|近40座新古典ART DECO建築群|40000坪花園社區 接待會館 苗栗頭份鎮中興路 尚順廣場旁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241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