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定泰建設【定泰翫寶】雲高天闊好季節 臻藏「定泰翫寶」,與「豐盛人生」圓滿團圓!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65

定泰翫寶

雲高天闊好季節 臻藏「定泰翫寶」,與「豐盛人生」圓滿團圓!

如茵綠樹庭苑、逾50件藝術真跡典藏、超越業界10大項貼心工法、全球最新NASA隔震住宅;定泰翫寶,精雕落成、邀您鑑賞。 桃園藝文特區,不一樣的建築!定泰翫寶,終於兌現當初對您的承諾:「用國際建築的標準、走世界第一的路,在每一處細節,盡心臻善的雕琢。」我們有信心,「定泰翫寶」將完全顛覆您對於台灣建築的印象。 至高安全!定泰翫寶,桃園唯一全球最新NASA安全隔震建築科技。 至真建築!定泰翫寶,超越業界10大項貼心工藝,真摯用心。 至善建築!定泰翫寶,23%超低建蔽率、大樹如茵,善待環境。 至美藝術!定泰翫寶,永久典藏逾50件國寶藝術真跡。 台北找不到,桃園僅此唯一! 一座不一樣的建築,一座能讓您一輩子都感到驕傲的建築。 感謝所有堅持細節、眼界超群脫俗的各界菁英; 定泰翫寶,精雕落成、邀您鑑賞! 桃園藝文特區 77.82坪 桃園房地王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