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之外,地段產品好棒棒才叫真讓利!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86
   

便宜之外,地段產品好棒棒才叫真讓利!

    建商喊讓利,一點也不稀奇!但是在售價便宜之外,又擁有“台北市金門牌”、“捷運商圈機能”、“台美大師聯手” 、“27層鋼骨建築”…等數項強大基因,才是需要你好好把握的珍貴機會!   台北市摩天宅「天際SKYLINE」,地標型建築規格,只需“新北中古屋價格”,由名師呂建勳、W飯店御用Rockwell團隊聯手打造,總價1360萬起,買2房大坪效空間,大坪數買家可選擇合併戶型。挾帶數百位準住戶的高度期待,建案已於日前熱鬧動工,歡迎你來瞭解詳情,加入「天際SKYLINE」繽紛樂派對,成為燦笑的豪宅主人!(接待中心:台北市景興路300號、客服電話:0809-070-060)   天際SKYLINE 便宜之外,產品位於台北市金門牌、居住機能強與具備良好建築規劃才是正港超值!    

真讓利!用新北中古屋價格買台北市地標型建築

天際Skyline」外觀由名師呂建勳規設計,充分展現摩天新古典建築美學,27層百米建築擁黃金比例與獨特的修身線條,視覺張力聳上雲霄,氣勢磅礡萬分,規劃戶戶有陽台、大面開窗,滿足地標型建築規格,而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數據顯示,「天際Skyline」雖位於首善之都,售價卻比新店北新路6年屋更便宜,是你入手豪宅的好機會,想在台北市置產的人千萬別錯過!   天際SKYLINE2

「天際Skyline」27層摩天新古典外觀,完工後將成為矚目的地標。建築外觀模擬圖,實際請依完工為準。

   

來自紐約、W飯店御用的Rockwell團隊空間美學

邀請W紐約的創始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來台規劃公設,如1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景觀lounge bar、戲水池、花園等,把最好的樓層、最漂亮的景觀留給社區住戶。Rockwell Group是紐約國際知名設計公司,是許多世界知名酒店的御用設計團隊,更為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舞台設計大師,他們的風格強調藝術性與想象力,擅長多元豐富的色彩邏輯,創造耳目一新的內部表情,精彩表現走在全球時尚尖端! 天際SKYLINE3

天際Skyline」時尚空中公設由W Hotel紐約原創設計團隊獨家設計規劃。公設空間示意圖,實際請依完工為準。

   

近捷運擁綠意、步行抵星巴克、uniqlo商圈…機能強

與仙跡岩登山步道口僅一條馬路的距離,鄰近景美河濱公園,假日可以沿著車道騎腳踏車、跑步運動;步行6分鐘就到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熱鬧的景美夜市、uniqlo品牌百貨就在一旁,星巴克、摩斯漢堡國際餐飲步行就到;區域內的景美國中、國小為優質學區,世新大學及考試院也在不遠處;同時坐擁交通、生活與休閒綠意,機能一級棒!  

37年維多利亞集團用心打造,住宅再升級

天際SKYLINE4

成立37年的維多利亞集團,致力於建築產品升級,位於內湖五期的企業總部,外觀採全棟崗石,更規劃稀有的樟木園林。

  維多利亞集團擁有37年的建築經驗,開創規劃、營建、銷售、客服等全方位服務,無論是有形的建築,還是無形的服務,都講究良好的質感,除此之外,近幾年積極與世界大師合作,如有設計界瘋狂達利之稱的Marcel Wanders、英國皇族巨星御用設計師Kelly Hoppen、W飯店御用設計Rockwell Group等等,創新國內的住宅潮流,用心讓居住享受無限升等!  

天際Skyline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50坪 投資興建:凱祺建設 坪數規劃:20、25、33坪、60坪合併戶型 格局:2~4房 總戶數:217戶 公設比:約35.5%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中心:台北市景興路300號 洽詢電話:0809-070-060 建案官網:http://skyline.victo.com.tw/ 資料來源:維多利亞集團   天際Skyline專屬網址:https://tp.housetube.tw/25554/文山區購買預售屋/維多利亞/凱祺建設/天際Skyline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