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桂田欣業建設」協理莊掬雅 台南善化區大樓【桂田磐古】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5,744

名人專訪 「桂田欣業建設」協理莊掬雅 台南善化區大樓預售屋【桂田磐古

  [房地王 報導]  

桂田磐古位於大台南市的中心善化區,地下4樓地上26樓,在整個善化區來講是最高的天際線。

 

桂田欣業建設」協理莊掬雅說,桂田磐古外觀是新古典風格,講求除了“美”之外,還有堅固性、SRC設計、 KYB制震、防水,希望住在裡面的住戶享有安全與美的舒適。

 

一樓二樓屬於住戶的招待所,有豐富的公設滿足兒童和大人的需求,像是:健身房、游泳池、SPAKTV室、媽媽教室、親子遊戲室....等頂樓空間能觀賞善化最美的天際線,可享受片刻的寧靜與發想。

 

離善化火車站200公尺即可抵達的優質生活機能,鄰近南科實校孩子接送方便,近科學園區輕鬆上班,交通部份5分鐘連接中山高、國道3號、8號,十幾分鐘迅速抵達台南。

行旅世界留下最美的交通景,相信來到現場就能體驗我們的規劃與用心,桂田盤古誠摯歡迎您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善化區民權路與四維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6681   台南善化區大樓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nan.housetube.tw/26681/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