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 「富宇建設」 富宇文匯銷售副專 天惠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2,411

建案專訪 「富宇建設」 富宇文匯銷售副專 天惠

[房地王 報導]

 

富宇建設機構,用心超過三十年的在地耕耘,多次獲得建築金獎,並且連續二年登上全國十大建商的榮耀之尊,富宇更堅持要善用【建築】專業,種出高顏值的建築體,成就地表最美麗的風景。

富宇建設再度精選新竹市東區好地段,於新竹市南大路上與明湖路交界處,推出【富宇文匯】,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育賢國中、陽光國小等,距離鬧區大遠百SOGO,新竹車站,新竹科學園,國1,國3交流道等,也都只要5~10分鐘車程,無論上學、上班或日常採買,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豪宅大師團隊精工打造12樓稀有壯闊飯店式景觀宅,現代簡約俐落優雅線條,挑高6.9米時尚門廳、迎賓會客區、Loung Bar交誼廳、閱覽室、中庭景觀花園、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飯店式休閒公設與尊榮飯店管理,本案總戶數95戶,非常單純,每戶配備蒸烤箱,全戶合成免治馬桶、暖風機、工作陽台電動升降曬衣架等。

目前結構工程已經施工到地下一樓,將會在108下半年,或109上半年新居落成,不過39坪標準三房已為數不多了!

 

【富宇文匯】誠摯邀請您,蒞臨賞屋,讓我們為你打造最優質的居住空間,雕塑一棟屬於您的幸福!

 

 

新竹新建案推薦: https://hsinchu.housetube.tw/28515

新屋開箱-1:https://blog.housetube.tw/4926

新屋開箱-2:https://blog.housetube.tw/5082

建案新聞稿:https://blog.housetube.tw/508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