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電梯透天建案 聚富金店 後庄地王 電梯金店

潘小龍.
分享:
瀏覽數 :  4,431

高雄巿大寮北側有分前、中與後庄三個區域,屬於大寮繁榮的區塊之一,也為高雄往返屏東的必經之地,這次跟著小編,來一起了解後庄的透天電梯店住產品吧~

綜合評分 8分/10分
地段環境 9分/10分
社區規劃 8分/10分


綜合評分 8分/10分
「聚富金店」上揚建設高雄巿大寮區的新建案,位於民族路252號,屬於透天電梯店住,總戶數為10戶,樓層規劃地上4.5層,地坪為27.5~29.4坪,建坪為88.8~91.7坪,座向為朝北、朝西南與朝東北方位。該建設公司蓋房子已有二十多年的時間,蓋過的產品有透天住宅、電梯華廈、透天店面住宅、透天車庫別墅..等,區域於大寮、左營、楠梓、仁武、鳳山、前金、屏東..等地區,近期並推出空間概念及站前美墅系列作品,屬於南部在地建商。

優點:
1.處於後庄商圈內
2.於成功黃昏巿場旁
3.生活機能完整
4.於後庄車站與省道台1線附近


地段環境 9分/10分
我們來看看週邊環境~附近學校有後庄國小、中庄國中與新光高中。基地離後庄國小,距離約160公尺,開車或騎車約1分鐘可到;中庄國中,離基地約1.5公里,開車約5分鐘可到;新光高中,離基地約450公尺,開車約2分鐘可到。

「聚富金店」處於後庄商圈裡,並近臨中庄商圈。基地離成功黃昏巿場,距離約100公尺,開車或騎車約1分鐘可到。
基地也離生鮮超巿,距離約100公尺,開車或騎車約1分鐘可到。
基地離後庄車站,距離約500公尺,開車或騎車約2分鐘可到。
最近的捷運站為捷運大寮站,距離約3公里,開車或騎車約7分鐘可到。
「聚富金店」位在中山東路轉進來1分鐘的路口,中山東路俗稱臺1線,又稱為縱貫公路、西部幹線,是台灣西部一條南北向的省道,匯集高雄巿與屏東巿往來的車潮,車流量甚大。
來看一下附近的區域價格。「聚富金店」目前推總價1988萬,以土地27.5坪計算,每坪約72.3萬,以88.8建坪計算,每坪約22.4萬;經查後庄附近,店面型住宅新成屋並不多,可以說是沒有同類型的產品。

社區規劃 8分/10分
外觀採用簡約日式風格的設計,所有建材的選配,都以進口材料如花岡石來做拼貼,在該區域呈現出一種大氣、顯眼的地標。
格局部份,一樓規劃為店鋪,可做生意或是出租之用。二樓為客、餐廳之規劃,並有中島之設計,並於客應前,採用「高雄厝」之日式庭園造景,供家人當休憩的地方;三樓為整棟主臥室,於地板配置整層的木紋地磚,衛浴採用降版浴缸及日本進口INAX衛浴設備;並於頂樓設置菜園專區,供主人家種植喜愛的植物。
「聚富金店」黃經理說,想要在這裡開店,但是周遭的店面又很貴,這種店面的價格比較親民,且生活機能完整,可來這裡參觀,類似首購的店面價格,誠擎邀請各位來這邊賞屋~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這是我今天的看房開箱文。≧◇≦

推薦 高雄巿大寮新屋

高雄大寮建案房地王專屬網址: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28903

關於記者 潘小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