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台中建案推薦」 TOP5捷運綠線熱銷案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6,554

◤台中綠線預計年底試營運,附近建案炙手可熱。

 

台中捷運工程年底進入試營運階段,台中房屋銷售以捷運綠線沿線來看,交易量分別以「四維國小站」、「崇德文心站」、「中清文心站」、「櫻花文心站」最為夯。周邊新建案同樣搶得火熱,新成屋的大樓如,「寶樺境雙」、「可安居」、「惠宇清朗」;預售屋「精銳fun未來」、「迎翠」都是購屋族搶購的重點地段。

 

其中,靠近「四維國小站」、「崇德文心站」的新成屋大樓「寶樺境雙」(點我點我)以森林造景吸睛,是市場少見有全棟垂直綠化;室內全落地窗;每窗有樹景的建築,建商施工十分重視細節。「寶樺境雙」,主推格局有2房(32.2坪) 、3房(43.7坪) 。該案周邊機能豐富,有一德洋樓、北屯兒童公園、文昌國小等,休閒運動便利。

◤「寶樺境雙」打造出都市人心目中的綠別墅。

交通方面,座落交通匯集之處,高速公路,快捷道路近鄰,加上雙捷運在側,6分鐘直抵捷運綠線G5與G6站、5分鐘速達捷運紅線太原站,雙倍便利。廖淑君經理表示,「寶樺境雙」有如隱身在都市內的小森林,從空中鳥瞰,可看出「寶樺境雙」80%皆被綠植栽和大樹包圍,儼然是位於精華區的綠建築代表。經理接著指出,目前二十戶銷售至今已售出八成。

 

同樣鄰近松竹火車站與捷運綠線G5「四維國小站」,7月份新屋落成的「可安居」(點我點我),位於北屯區興安路二段與崇德二路交叉口。周邊景點為北屯舊社公園;店家林立生活機能方便,北屯路上的大買家及特力屋也在附近。本案格局均為3房,建坪46坪,樓高11層共28戶,戶戶都有三面採光,單價以每坪26~28萬元出售,銷售至今剩兩戶。

 

◤「可安居」位於捷運熱點站G5附近,成為不少購屋族的搶手山芋 (圖片來源:房地王)

靠近G7「中清文心站」的「惠宇清朗」同樣為少數機能、交通、學區、視野兼備的大樓,全案規劃豐富植栽綠化,與周邊舊景融合,住家格局方正,前後皆規劃大陽台,動線順暢、配備實用,單價以每坪33~37萬元出售,接洽人員表示,「惠宇清朗」(點我點我)因為極佳位置,目前住家、店面均已完銷。

◤「惠宇清朗」年初剛成屋,至今已完銷。

 

預售屋部分,距離G8櫻花文心站不遠的「精銳FUN未來」(點我點我),坐落於西屯區西屯路與弘孝路口角,周邊近逢甲商圈,生活機能便利且擁有明星學區以及捷運優勢。周邊除逢甲商圈外,另有河南路商圈與青海路商圈等地可採購大型商場則具備家樂福青海店、大遠百以及新光三越等。另距離台灣大道與捷運藍線BRT約600公尺,並可沿台灣大道直上台74線與國道1號。接洽人員指出,建案目前店面產品已售完,住家剩下個位數,建案整體近完銷。

◤預售屋精銳「FUN未來」由台中當地知名品牌建商「精銳建設」興建(圖片來源:房地王)

 

此外,同樣靠近G7「中清文心站」的「迎翠」(點我點我),由聚合發建設所精心打造。主打3房40坪,目前7戶在售中。七期豪宅團隊以豪宅尺度規劃此案,臨路退縮20米營造森綠意象,打造出城市最怡居的氧氣建築。千坪大基地純住宅規劃,以大尺度、大氣勢營造出開闊的飯店式排場。景觀休閒泳池、人文家教室、歡樂視聽室...擁有豐富公設。34-40坪、0店面、純3房,符合許多大眾期待。目前公設部分已完工,現場也有樣品屋供賞屋客參觀。

◤預售屋「迎翠」主打,建築、自然、繁華並存的人文社區(圖片來源:房地王)

 

根據台中市民政局資料顯示,台中市29個行政區中,尤其北屯區人口增加幅度最大,而台中捷運綠線商業機能強,吸引不少建設投標,熱度可想而知;未來房價補漲充滿想像空間,吸引不少潭子、豐原區的跨區購屋客,甚至有台北、新竹置產客前來置產。

◤台中綠線捷運帶動不少建案插旗。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