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雅重劃區預售屋|家的價值 從「悅光」開始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1,803

「鴻柏悅光」位於金雅重劃區,為鴻柏建設推出的第三期系列建案。基地約555.92坪,位於金雅路與金農路交叉口,三面臨路。總計共52戶店住家規劃,格局坪數為3-4房40、46、50坪的換屋型產品。

◤鴻柏建設「悅光」為一棟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總計44戶住家及8戶店面的店住合一規劃。 (圖為外觀3D圖)

◤新竹建案「悅光」建案基地位於金雅路與金農路交叉口,三面臨路。

◤接待中心有3房40坪樣品屋可供賞屋者參觀,每坪售價約29-32萬

◤「鴻柏建設」不僅注重頂尖人士的高品味豪宅,也重視居住大眾的住宅需求,讓每一塊土地,都能被賦予獨到的建築美學與居住價值

◤重新找回與土地親近的日子,從心找回美好的生活時光;鴻柏建設讓住戶感受到家的價值

◤一步步重塑城市意象,累積豐富的建築表情。「悅光」邀您共賞家的美好。

 

▼新竹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悅光(點我點我)

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區金雅路與金雅七街口
來電專線:09868-51888 轉 32381

『新竹房地王』LINE@ https://line.me/R/ti/p/%40hsinchu.housetube

@hsinchu.housetube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