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豪宅新屋開箱文 | 富宇建設・世界之匯 豪宅聚落裡 引領國際的菁英行館

Zhuang
分享:
瀏覽數 :  18,331

 

「世界之匯」座落南北七期精華區 帶領潮流趨勢 奪得雙贏!
 

座落於台中「七期」精華地段,富宇建設繼【東方之冠】代表作後,接續推出座落於市政路、惠來路角地的【世界之匯】。【世界之匯】帶領潮流趨勢,主推65、80坪空間坪數。處於南、北七期中間的優質地段,【世界之匯】左擁卓越國際觀、右抱舒適生活圈;除了對自住客戶來說相當便利之外,更是置產客戶資產配置的最佳地段。在此擁有一戶精質名宅,不僅具備保值增值的優勢,更是可遊可居的都會行館,及商務招待所。

台中西屯建案【世界之匯】標準層4併3梯,空間設計上相當舒適宜人。搭配屋內大方氣派的標配,有如來到國際級五星飯店。

 

「世界之匯」座落於七期新市政中心,臨市政路退縮20米,外觀採新古典ART DECO建築看上去氣勢滂礡,令人有身處歐洲國家的錯覺;極致時尚的奢華美學,貴氣凌人。基地擁有珍稀三面臨路,採買機能可至黎明路商圈、文心路商圈、公益路商圈等相當便捷。

 

▲80坪的實品屋,2進式的玄關設計,有區域性的一進(大門)、二進(玄關)、三進(客廳)場域分界感,讓居家有緩衝的轉折感,並做為空間延續。

▲寬敞的開放式主空間,少了隔間的阻礙,動線規劃上相當舒暢宜人;陽台大面落地窗式採光,暖陽大片灑進家中,屋內明亮度相當充足。而屋內光影隨時間不同,也能變化出獨特的風景。

▲淺色大理石紋路的電視牆,形塑出時尚且富有質感的氛圍。針對色彩搭配與家具挑選,將冗贅的線條與彩度降至最低,凸顯出現代低調奢華的特色。

▲公領域利用灰、白等淺色調,與俐落線條烘托挑高空間的優勢,搭配內嵌間接照明的天花板,營造立體前衛的端景。

▲東方禪風與現代主義的融合,透過設計師的手法,揉合出獨有的寧靜、細緻的空間表情,在這座奢華氣派的別墅中,以人為本的設計省思,注入機能實用與恬靜的氛圍,為未來主人,實踐其心中所探尋的恬靜風景。

 

世界之匯」建案規畫為地上32層、地下6層、3房空間規劃。住家陽台均享有景觀視野。屋內建材採用德國ZEYKO廚具、美國KOHLER衛浴、窗戶為LOW-E複層雙強化玻璃等進口材料,材料使用上同國際級飯店規格。

▲「世界之匯」以純粹、沉穩等深淺氣質的實木家具做搭配,用最純粹的材質與色溫,讓「家」成為一處卸除負擔、心靈涵養的天堂。

▲廚房設計相當別緻貼心,漸進分成中島輕食區,另以門戶隔開熱炒區,避免油煙飄散進主空間。設計上同樣以白、灰色調呈現俐落延伸的空間感。

▲主臥從原木的顏色與功能性著手,利用與空間巧妙結合的方式,量身訂制原木收納空間,例如壁櫃所設置之藏酒櫃,即屬國際星級酒店的享受。

▲衣帽間貼心地與化妝台設置在一起,五星級飯店式的設計,讓住戶擁有最非凡的居家品味。

▲浴室的空間採用了深色系大理石設計,營造出靜謐的氛圍。

▲隨著走道進到次臥,次臥設計上跳脫公區域的成熟感,朝向較為年輕化的視覺設計。供孩子、客人作為房間使用都相當合宜。

▲富宇建設以貼心、細膩的設計聞名,就算是次臥也貼心規劃衣帽間,為住戶打造最頂級的享受!

▲次臥的浴間淺色大理石色調,與大廳設計相呼應。以灰白色系大理石材,營造出七期豪宅時尚感!

▲每戶皆設有寬敞景觀陽台,閒暇之餘到此閱讀、喝咖啡,甚至放空、賞七期夜景之美~都相當合適~

 

富宇建設在市場上深耕多年,以精細施工品質,頂級建材聞名。主訴求為打造安全、舒適好宅。「世界之匯」凸顯出建設公司對建築的細膩度與高要求!

富宇用建築外在的藝匠風範為底,更盡心於無止境的永續造境;以建築首席之姿,用建築種出地表最美麗的風景,也用建築孕育更美好的人生。

 

權掌七期核心 兼享繁華市政與舒闊生活
「世界之匯」坐落市政大道、惠來路鑽石角地,前擁新市政中心繁華榮景,後抱七期南側低密度生活風景,左右逢源,風生水起。

國家歌劇院特區 國際一日生活圈與世界接軌
散步可達歌劇院、新光遠百、惠來公園,5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15分鐘台中高鐵站,30分鐘至台中國際機場,兩岸三地一日生活圈,係佈局全球的最佳基地。

 

台中七期豪宅 富宇建設 世界之匯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vs惠來路口(點我看位置)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1355 

世界之匯七期核心稀有65坪豪宅 散步就到歌劇院

與世界地標為鄰 「世界之匯」榮居精華地段之最

 

 

關於記者 Zhua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