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案|打里摺「大榆二」先建後售,減法設計 戶戶三面大面引光 與自然共存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925

<<所謂「減法設計」>>
就是透過調整、挪動空間格局。
以穿透的視覺,減少不必要的裝潢修飾
讓建築呈現出原本的面容~

★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過度裝飾牆面的過程、材料,不論是從生產到施工的過程。
都會增加額外的能源消耗、增加地球與環境的負擔。
這樣一來,減少的是空間的對話跟連結性。


打里摺建築強調以 「減法設計」一來增加空間的連結性;二來透過大面積天然採光
不僅讓住戶體驗到與大自然共存的生活態度
也透過雋永、簡潔的美學設計,提供給住戶長久安居的住家

    ◤打里摺建築,強調建築物本身與光影之間所產生的變化;建築物隨時間能呈現出不同的表情。(圖片提供:業者)

 

從公設延伸到家中,打里摺刻意模糊了每個空間的界線

吸引住戶多駐足停留小憩

公共空間有了穿透性的區隔,將自然的通風和採光大量引到室內的每個角落。

整體空間沒有多餘的贅飾和高牆,因此顯得通透開闊。

一家人可以在其中輕鬆對話、關心彼此的生活近況,讓全家人的生活關係更緊密

    ◤從樓下大廳延伸往上的公設「會議室」,無論走道或室內,每個公共空間看起來既獨立又融合。(圖片提供:業者)

   

    ◤孩子們的遊戲間不再是冷冰冰的密閉式空間,在遊戲的過程中不僅視野寬敞許多,孩子遊戲、閱讀上也更加舒適。

    ◤頂樓烤肉區,無論白天、夜晚都能給住戶不同的樣貌驚喜。(圖片提供:業者)

   

    ◤等電梯的時間,電梯間不時飄出香杉木的香味。加上落地窗大面積地自然引光,「生活美學」隨著空氣流竄在大榆二的每一個角落。

 

誠如打里摺的建主理念,「不只建築 更築生活」
打里摺透過開放式的空間規劃設計,讓生活之間增添更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以預留下的空間,作為家人生活間溫馨交流的天地

   

    ◤「打里摺讓人與人之間更親密了~」秉持居住應貼近人本,單純地表現出型式和機能。透過適當的設計、材質使用,美感油然而生,形成所有人理想中家的樣子。

 

▼竹北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打里摺 大榆二(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81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3033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