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豪宅新建案 桓昌建設【海 森 館】品味自然 打造城市中的機能好宅

張庭 Joan
分享:
瀏覽數 :  6,909

 

新建築的魅力,不在於做了多少設計,而是紮穩了多少強而有力的基石。如果你正迷失在高雄新穎多變的建築中,尋找自己對家的需求與生活步調,那你千萬不能錯過位在楠梓的『海森館』,此建案座落於藍昌路的成屋大樓,享有市中心難得一見的遼闊視野與生活機能,鄰近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國昌國中與德民黃昏市場,6分鐘達R18油廠國小站,社區周圍擁有多家咖啡館、餐廳、連鎖量販店、電子賣場,桓昌建設比照飯店式質感打造兼具品味與休閒的居家美宅,以人為出發點,針對工藝科技與居住體驗做規劃,在樓高15層與無敵海景中打造輕豪宅的無限可能性,秉持著品味與細節的講究,以RC構造筏式基礎提高耐震度,採用最高等級的SA級鋼筋續接器紮穩地基,並以高鐵、台北101最高標準的施工準則,為都市度假生活做了完美的規劃。

 

 

青年購房 桓昌建設【海森館】

房屋坪數:19.4-28.0坪

樓層規劃:15F/B2

建案規劃:成屋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桓昌建設

空間格局:2房

公設項目:交誼廳、中庭花園、兒童遊戲區、健身房、信箱區

主要硬體:WAFERLOCK三合一智慧電子鎖、HCG智慧型免治馬桶座、ALASKA五合一多功能浴室暖風機、SVAGO觸碰式單口崁入式電陶爐、櫻花牌 殺菌烘碗機、LOTTE人造石

 

 

《公設項目》

一樓門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區

以『品味藝術』為專業的桓昌建設,這次替海森館打造出都市專屬的品味空間,單層12戶,兩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地基鄰近右昌森林公園恰好將樹梢綠意納入公共設施,在一樓門廳以自然石紋的安排下,建構如同飯店般俐落氣派的尊貴入口;循著右半側是以簡約線條展現奢華卻不繁複的交誼廳,挑高大面積的石材主牆,搭配光線與景深創造皇家質感的內斂氛圍;串起交誼廳的單面採光,在品味中鋪陳居家生活的閱讀、遊戲需求,以海水藍搭配森林綠展現挑高舒適的兒童遊戲區。

 

 

《公設項目》

健身房、信箱區

考量到現代人注重健康與隱私,桓昌建設於一樓門廳規劃成充沛採光的健身房以及半隱密的信箱區。

 

 

《公領域空間》

WAFERLOCK三合一智慧電子鎖

海森館以『青年購房』為設計主軸,此案約為19-28坪,要如何在有限格局中打造居住者所需的空間機能性,並將動線關係拉出流暢且實用的調性,是桓昌建設規劃的第一步驟。從門外起始,選用最高安全等級的WAFERLOCK三合一智慧電子鎖,感應卡、觸控密碼、機械鑰匙三種開門方式,鎖㕅通過美國UL及ANSI認證、門鎖通過台灣CNS60A防火認證,卡片與悠遊卡、公車卡相容,享受一卡通便利;此建案單面採光,公領域無實牆阻隔,將客餐廳規劃在同一場域,巧妙透過家具軟件的材質與色彩,營造輕快活潑的氛圍。

 

 

《兩房規劃》

考量到人口簡單,將坪數彈性分配給主臥與小孩房,透過簡潔線條搭配舒服採光勾勒出質感別具的房型。

 

 

《廚房》

SVAGO觸碰式單口崁入式電陶爐、櫻花牌 殺菌烘碗機、LOTTE人造石

桓昌建設利用結構內凹處,規劃開放式廚房,並採用一體成型的LOTTLE人造石,不易滋生細菌,表面光澤、無氣孔,使用數年後可重新打磨拋光,宛如新品接續使用,而在硬體上挑選櫻花牌殺菌烘碗機,效率高省能源,以及SVAGO觸碰式單口崁入式電陶爐,德國SCHOTT黑色陶瓷玻璃增添廚房設計層次,更擁有觸控式六段加熱模式。

 

 

《衛浴》

HCG智慧型免治馬桶座、ALASKA五合一多功能浴室暖風機

將戶外自然光延攬入室,並選用智慧遙控免治馬桶座與異味阻斷的五合一多功能浴室暖風機,牆壁搭以細膩感石材,讓工作一整天的疲勞享有短暫沉靜的療癒效果。

 

 

輕豪宅推薦高雄成屋大樓建案

高雄楠梓新成屋【海森館】

相關資訊:房地王粉專

基地位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289號

諮詢專線:07-3603858

『高雄房地王』LINE@ https://goo.gl/LZBws7

@fob8264m

 

關於記者 張庭 Jo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