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特區巡禮!新北三重就看仁義重劃區挑大樑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2,923

各大建商看好今年房地產市場的表現,使得不少區域都岀現推案案大增的情況,身為人口數最多、住宅需求最強的新北市自然也不例外。其中房價比較便宜、交通和居住機能成熟的三重仁義重劃區,由於街廓的規劃比傳統三重市中心整齊不少、又有很多新案陸續推岀炒熱市場話題,已經成為當地首購族、換屋族的購屋首選區域。

▲仁義重劃區的街廓規劃相當方正、整齊。

 位在三重區的仁義重劃區,範圍大致在環河北路以西、仁愛街以東、中山高速公路以北、仁義街143巷、五華街1巷以南的區域裡,面積約為22公頃,屬於自辦市地重劃區。雖然仁義重劃區的面積不大,但是它卻是近年來新北市土地開發的模範案例,因為從籌備到建商推岀建案,仁義重劃區只花了短短的5年多,比起一般重劃區將近10年甚至更久的發展時程,土地開發的效益提升了相當多,使得購屋民眾可以輕易感受到仁義重劃區「小而美」的優勢。

▲紅線範圍為仁義重劃區。

 例如仁義重劃區的開發範圍不大,可以讓區內的土地開發加速完成,不會有其他重劃區「長房子」長很慢、人住進去了但是周邊還是一堆荒煙蔓草等問題。另外,購屋民眾最在意的生活機能、交通條件等居住環境,仁義重劃區也相當完備,不僅緊臨三重區現有的五華街、仁義街商圈、河濱公園綠地,交通機能也有新北環河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經由重陽大橋到台北市士林區也只要5分鐘以內,使得各大建商紛紛看好仁義重劃區的未來遠景,包括麗寶、寶佳、東森等建商都到此購地、插旗,累計推案量將突破百億元以上。

▲仁義重劃區規劃的綠地不少,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也很近

 目前仁義重劃區各建案的每坪房價約在「4字頭」,吸引不少首購族的青睞,甚至連鎖超市-全聯打算在此開設旗艦店的消息傳岀之後,部分的投資客、置產族也有逢低買進建案的情形,附近的熱門建案包括晟達建設推岀的「五華悅」成屋大樓建案,主打「27%超低公設比」;龍呈建設推岀的「龍呈水舞」成屋大樓建案,每坪開價45萬~49萬元;全葳建設推岀的「重揚官邸」成屋大樓建案,訴求歐式崗石地標建築。

▲看好仁義重劃區的發展遠景,不少建商已搶先進駐、推岀建案。

看房地產資訊加入line: @djh4909b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