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十二期新建案|「達麗・大道」公開發表會 短期內熱銷破五成 !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5,375

達麗建設於今(28)日,攜手上揚國際在台灣大道上舉辦「達麗.大道」熱銷公開發表會。現場請到達麗建設副總梁景清、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等代表上台致詞,對於「達麗.大道」尚未公開就擁有熱銷破五成的佳績皆相當滿意,後續銷售也持看好態度!希望能延續高雄韓流的銷售力道,將台中主力兩個案順利完銷!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達麗建設」與高雄知名千億代銷「上揚國際」品牌結合,創造雙贏! 

 

★找地跟著交通走 市中心好宅成熱銷關鍵

達麗建設副總梁景清表示,達麗建設南下台中四年以來,找的土地都居市中心便捷地段,如世紀雙星、達麗晶漾,一推出皆在台中市秒殺。這樣的方向,也是公司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目前達麗主找西區、北區市中心精華地段,用產品特色做出市場區隔,成功博得好評。

 

「達麗.大道」位於十二期重劃區,鄰近水湳經貿園區,且對面為七期重劃區 。高價住宅集中,土地動輒五、六十萬/坪。達麗建設以900多坪基地規劃出23樓高、2-3房;臨路退縮四十米綠意中庭的小坪數優質產品。以最低門檻688萬的價格,打造台中第三棟建築地標。

◤達麗建設梁景清副總表示,達麗出品不僅地段好,每每攜手知名設計團隊設計出的建案外觀都相當氣派、與市場上80%建案外觀都做出區別!

◤「達麗.大道」與知名建築團隊合作打造外觀相當現代、簡約氣派的住家大樓。

 

★達麗建設遍布全國甚至國際  美國、日本皆為合作對象

「達麗.大道」短期熱銷五成,達麗建設出手一向快狠準。不只台灣更跨國到美國西雅圖推案,目前預售案KODA也熱烈銷售中。副總指出,未來也不排除到日本推案,將達麗的好作品一步一腳印慢慢推廣出去。

 

★下一站,達麗居山(G3)站、好事多第一排  

與老東家達麗建設從高雄合作到台中,上揚國際副總楊濬輔表示,目前與達麗在台中合作的第二案,基地約2500坪,目前建築執照已取得。建案地點面向北屯區最漂亮二十五米敦富路。離捷運G3站、好市多二店僅300公尺。目前光是靠廣告看版預告,就已經有高達200通預約賞屋電話,後續銷售相當看好!

◤上揚國際副總楊濬輔指出,「達麗.大道」開賣就熱銷破5成,緊鄰七期、水湳經貿園區是此次特點之一! 

◤上揚國際總座林聰麟指出,上揚和達麗建設合作,今年在台中推出的兩筆個案,包括達麗大道總銷約22億元,達麗居山總銷約50億元,希望延續高雄韓流漲勢,交屋後消費者都可以賺到差價!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台中預售大樓 「達麗.大道」   「達麗居山」

接待中心: 台灣大道與何厝街口

基地位置:青海南街與上安路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2166

達麗.大道開箱文:https://blog.housetube.tw/5749/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