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時代」新竹竹北市預售大樓 | 水瀧重劃區 精華地段住宅 首購族看這邊~~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2,859

★「興時代」鄰近台元科技園區、AI智慧園區發展可期

位於水瀧重劃區的預售建案「興時代」,居於新興自辦重劃區,因鄰近台元科技園區,許多建商已來插旗,發展潛力十足!未來重劃區周邊還有AI智慧園區、台灣經濟智慧旗艦園區的開發,發展可期,不僅可提供民眾「在地居住、在地就業」的多元管道,且有助於區域房市的長遠發展,搭配低基期的房價,未來增值空間更大。

★精華三面臨路 水瀧綠地公園是我家

竹北市大樓「興時代」特點為3面臨路,且1面緊鄰重劃區內最大綠地水瀧公園的優勢,基地面積1900坪,臨路面退縮7~12米,為充分利用基地條件,將綠化面積最大化,緊鄰公園一側的社區中庭採開放式設計,與公園的綠地面積合計可達千坪,住戶可直接散步進出公園,非常方便。

興築建設「興時代」以現代簡約風格設計,不僅注重居住的實用性,更體現出現代社會生活的精緻與個性。(圖為兩房樣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興時代」以大面積落地窗自然引光,減輕周圍壓力、導入良好陽光、空氣、水,在簡單的裝飾中表現出更深的韻味。(圖為三房樣品屋實拍 僅供參考)

★20出頭佛心價 一圓小資族購屋夢 

竹北新建案「興時代」除了地段絕佳,價格也堪稱佛心。放眼竹北每坪20萬出頭能買到的首購產品,保證絕無僅有。「興時代」全區共規劃四棟,地上24層、地下4層,產品規劃2~3房,房型2房(28~31坪)、3房(38~43坪),共502戶,1樓除規劃多項休閒公設外,另有11間坪數約25~36坪的店面,住家每坪均價23萬元。

▼新竹大樓預售推薦 賞屋資訊▼ 

興時代

接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自強北路口

基地位置:中山路與莊敬北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65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