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建設【聯上WE】高雄新古典新建案 文山特區購屋新視界:構築你生活的五大黃金軸線

張庭 Joan
分享:
瀏覽數 :  23,869

 

未來該住哪間房?不必再問別人,美學住宅的第一手情報,就在聯上WE的預售屋裡。2000年跨足建設事業的聯上建築集團,用最高標準的美學,在有限的土地資源下,幫每個聯上人,建構未來生活的最美好版本,以獨一無二的人性化設計,減少你與別人重複的風格,創造五個無可取代的建築價值:地段價值、美學價值、收藏價值、實用價值、安心價值,而此次即將開工的聯上WE所屬團隊,在600坪綠地與文山精華地段上,首先訂出公園、商圈、影城、學區、醫療、交通、藝文等必買關鍵字,搭配機能備齊的空間分配、材質與線條比例,以較沉穩帶有新古典的細膩彩度,提供對生活的期待、幻想、情調、質感,勾勒令人驚豔的豪宅新思維。

 

 

聯上建設【聯上WE

房屋坪數:二房〈21~26坪〉、三房〈32~46坪〉

樓層規劃:15F/B3

建案規劃:成屋大樓店住

建設公司:聯上建設

空間格局:2-3房

公設項目: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游泳池、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

主要硬體:TOTO精品衛浴、櫻花廚具、全棟淨活水、隔音氣密窗、鑄鋁鋼木防暴門、FAULTLESS三合一電子鎖

 

 

《公設項目》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游泳池、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

周邊生活型態成了許多人購屋的優先考量,以豪宅規格、親民價格主推2-3房的聯上WE,所屬地域十分優異,打破了豪宅生活機能缺乏的環境限制,以五大黃金軸線,打造藝術完美融入生活的美學居住空間,首先建築面對600坪賞心悅目的兒童公園,一走出大門,即是青年商圈覺民商圈家樂福商圈,鄰近百貨影城計畫,想走高速公路有九如交流道,搭大眾交通五分鐘抵達正義地鐵站,更是大東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藝術中心的核心地域,聯上WE將環境的優勢融入公設項目,順著這片綠意,規劃了享受大自然的中庭景觀、游泳池,陽光灑落屋內的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還有一個配備齊全的多功能教室。

 

▼以下為樣品屋實景介紹▼

 

《公領域空間》

鑄鋁鋼木防暴門、FAULTLESS三合一電子鎖、錦鋐隔音氣密窗

此案以新古典建築為設計風格,又以細節顯露整體空間的迷人調性,在俐落、對稱的櫃體鋪陳藏入許多心思,例如當你一踏入公領域,立刻就能見到採用柔和光線搭配細膩鏡框的餐廚區,往右邊看,即是一整片面對綠意公園的客廳場域,擺放色調一致的軟毛地毯、沙發、燈具,賦予空間輕盈的開闊感。主要規劃成需求者居多的2-3房,特別使用防盜性極強的鑄鋁鋼木防暴門與FAULTLESS三合一電子鎖,並使用隔音性極佳的錦鋐隔音氣密窗。

 

 

《公領域空間》

櫻花廚具、全棟淨活水

由於空間有限,因此妥善配置了崁入式微波烤箱、懸吊式烘碗機,此外,部分2房規劃著兩個單口IH感應爐、3房則是櫻花雙口瓦斯爐,採用櫻花廚具硬體,而身在水質不佳的高雄,聯上WE強調兩段式處理先淨水後活水的全戶式中央淨水系統。

 

 

《多功能空間室》

藏於電視主牆後方的多功能空間室,依舊開了一大面的落地窗,引光入室,除了展現古典的對稱與線條之美外,沈穩色澤搭配暖黃光線,讓閱讀多了更驚豔的層次感。

 

 

《主、次臥室》

臥房延續著公領域的色調,採用時尚穩重的黑色與純粹的開闊白,設計出和諧舒適的畫面,另在開放式的更衣室放置鏡面延伸視覺的坪數,牆體的線性與天花板純白的詮釋,結合陽光透進室內的光影線條,完整呈現出新古典風格的簡潔俐落。

 

 

《衛浴》

TOTO精品衛浴

衛浴空間也延續著新古典的型態,選用高品質的TOTO精品衛浴,搭配紋理細緻的線條,讓新古典的優雅從門口、公領域、臥室,一路蔓延至衛浴,展現極具人文品味的居住空間。

 

 

新古典風格推薦高雄文山特區【聯上WE】成屋大樓建案

高雄文山特區預售屋【聯上WE

相關資訊:房地王粉專

基地位址:高雄市鳳山區大貝湖段111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673

『高雄房地王』LINE@ https://goo.gl/LZBws7

@fob8264m

 

關於記者 張庭 Jo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