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建設「達麗居山」歡慶動土 達麗建設 上揚國際 強強聯手 打動台中人的心 甫開工預約戶已超過400組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973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達麗居山」,今日(23日)吉時舉行動土儀式,原本雨勢不小的天氣,儀式前竟然雨過天晴,陽光普照,讓達麗居山歡慶動土,與會人士紛紛大讚,這是吉兆當頭,業績長紅!

◤「達麗居山」是來自高雄的跨國建商達麗建設,近幾年積極布局台中房地產市場,在台中所推出的第二個預售建案。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上圖),北上台中推案之初,就以【深耕台中】為目標,勉勵各處同仁,要蓋台中人想住的房子。

◤位於台中捷運綠線G3站、及COSTCO好市多商圈旁的「達麗居山」,因品牌、交通便捷及鄰台74號快速道路等多重優勢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下圖)一上台發言就報告最新銷售佳績--潛銷預約組數已超過400組,現場建築團隊歡聲雷動。

◤動土儀式由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主持,協同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與會貴賓有立委張廖萬堅(下圖前排左二)、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等人蒞臨,共同持金鏟動土,祈求建案順利完工。

圖左為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圖右為台中市議員林祈烽。

台中北屯區建案「達麗居山」,樓層規劃地下3層,地上15.0層,臨二十五米敦富路,「達麗居山」,離捷運G3站、好市多二店僅300公尺,規畫23~55坪、2至4房產品,基地約2500坪。總戶數518戶,目前已 “預約超過” 400組。

▼台中北屯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達麗居山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954

台中十二期新建案|「達麗・大道」公開發表會 短期內熱銷破五成 !

夯! 「我們與74的距離」台中74快速道路成施工重點 建商推案搶翻天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