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售大樓推薦|坤悅開發「悦‧勝利」潭子首購熱區 純住家三面採光精品宅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3,156

台鐵紅線通車潭子成首購新熱區

2018年底台鐵紅線新增站點全面通車後,光潭子區就擁有頭家厝、栗林站、潭子站等三站,是站點最密集的行政區。正在動工中的國道四號豐潭段,規劃中的國道一號將銜接74線道,多項重大建設利多,持續帶動潭子周邊房市成長,更進一步擠下北屯,成為首購新熱區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除此之外,預計2020年年底完工的「潭子國民運動中心」,將帶給潭子居民優質的運動環境。「潭子國民運動中心」規模為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1萬4千平方公尺,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並配合地方停車需求增設地下第2層總計186格的停車位,結合戶外網球場、老人槌球場、籃球場及兒童遊戲區。不僅能滿足潭子居民日常需求,也有助於提升在地民生品質,對於房市將有正面影響力。(圖片擷取自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潭子土地價格首度超越北屯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潭子區近年來土地買賣價格漲勢明顯,2018年土地成交均價已達每坪29.76萬元,平均成漲幅度約19%,地價漲幅飆高,首度超越首購熱區的北屯!成為建商爭相購地推案的新寵兒。

 

坤悦開發「迎勝」完銷「悦.勝利」接地氣

台中建商坤悅開發看好潭子未來發展性,繼坤悅「迎勝」15層電梯大樓圓滿完銷後,順勢推出新案-坤悅「悅‧勝利」14層電梯大樓,除了地段、產品規劃極具自住優勢外,也可看出坤悅多年經營以來,深厚的品牌實力與優良的建案品質,已建立出中部市場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在競爭激烈的房市裡站有一席之地。

零店面、純三房、生活機能絕佳

坤悅「悦‧勝利」基地位於興華一路上,規劃零店面、優質純3房、37坪,每坪開價23~27萬元總戶數44戶,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是此案最大特色!屬區域內少見的高質感住宅社區步行即可抵達生活機能完熟的勝利路商圈、潭秀黃昏市場,享受優質的明星學區,僑忠國小、潭秀國中等,對不少首購和首換族群,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享受廣闊棟距視野擁抱完善優質公設

「悦‧勝利」社區臨路退縮26米,享有寬廣視野棟距,讓住戶享有綠意盎然的庭院,彷彿身處在森林的廊道;公共設施方面,涵蓋有挑高氣派的尊榮大廳,多功能會議室、社區交誼廳與健身房及社區無障礙廁所;另外在潭子區建案中極為少見的空中花園,可一覽無遺整個大台中。

台中潭子預售大樓|坤悦開發「悦‧勝利」

台中潭子新案推薦:「悦‧勝利」
基地位置: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與興華一路142巷口
接待中心: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57號
預約專線: 09868-51888 轉 31253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