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預售大樓 | 立彩建設「立彩耀長安」西屯核心地段 水湳、七期、捷運當鄰居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6,548

座落西屯繁華最核心 步行3分擁抱櫻花捷運站

立彩建設「立彩耀長安」基地位於櫻花路,鬧中取靜環境相當單純。建案規畫樓高12樓、地下3樓。房型規劃2-3房,全棟純住家共66戶

 

建案座落於西屯核心地段,交通上步行3分即達捷運綠線櫻花文心( G8a)站。過一站達台中市政府(G9)站,透過市政府站轉線,搭上正在規劃中的捷運藍線,未來捷運直達台中火車站或海線,相當便捷。

生活機能上,櫻花黃昏市場、青海路家樂福等店家林立,生活機能相當多元、豐富;此外,假日一家大小逛街玩樂免擔心~車程3分達新光時尚商圈、水湳經貿園區、逢甲商圈,珍稀地段南來北往皆便捷! 去哪都從容自在~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立彩建設兩年一案 完銷好評不斷

相較於多數建商大量推案,立彩建設平均兩年一案,堅持腳踏實地將13年的好品質與口碑永續經營下去!立彩建設低調的作風,從不大打廣告,堅持將錢用在刀口上,將產品、社區品質維持最好。這也是為什麼以往的建案,能在短時間內順利完銷。立彩建設的產品具備機能x交通x生活」透過建築,讓住戶看到理想的未來住家

if設計獎團隊操刀 精緻2-3房858萬起 

台中西屯區大樓「立彩耀長安」以新古典藝術外觀打造,全棟規劃2-3房(25-38坪)房型。邀請到知名「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與曾獲得IF設計大獎的「大研室內空間設計公司」張莉寧總監親自操刀建案。 公設部分走低調奢華路線,有6.8米挑高迎賓大廳、健身房、視聽室、生活廚房、交誼廳、閱讀室等。

室內空間格局方正,無論2房、3房,所有空間包括房間、廚房、浴室全部自然通風,採光高達2-3面。如此難得的室內規劃,也是建案熱銷的原因之一。

◤建材使用德國進口Villeroy & Boch衛浴、荷蘭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馬可貝里磁磚、大雅廚具配林內三機等,建案整體CP質相當高。

 
 
台中西屯區大樓 建案推薦 立彩建設:立彩耀長安
接待中心:文心路vs文中路口
基地位址 :櫻花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3164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