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虛傳】高雄別墅新建案 美華建築 以精品概念演繹透天的高質感

張庭 Joan
分享:
瀏覽數 :  16,626

 

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升以及都市化的環境影響,人們購屋出現幾個重要的考量點,有些追求一眼望去的碧綠風光,渴望逃離吵雜的都市叢林;有的離不開變化多端的城市便利,結合食衣住行的機能才是重點;而有的則要兩者兼顧,享受簡單生活又與便利搭上線。座落於名湖生活圈的名不虛傳,一方面在空間與地域上定義某種『與世隔絕』的單純環境,一方面又擁抱藝術美學、充裕機能和建築節能等多重價值,在深耕別墅市場的30年經驗下,美華建築藉由提高安全來體現別墅本身的高質感,以筏式基礎、耐震防水、景觀升級等介入自然環境,充分發揮高端族群追求的別墅典範。

 

 

美華建築【名不虛傳

房屋坪數:地坪51~65坪,建坪138~155坪

樓層規劃:四樓半至五樓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建設公司:美華建築

設計施工:高雄厝綠建築、筏基耐震、電梯5停室內4大車、室內雙面採光、露台降版排水設計、浴廁皆開窗通風、浴室陽台高程平差無障設計、馬桶懸吊利清潔美觀原則、淋浴地坪直排大落水槽安全防水設計、室外欄杆,電器箱及開關內盒皆白鐵材質,利防銹施工、整層餐廚廁客廳分別動線設計、結構4000PSI東南天誠混擬土

 

 

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的名不虛傳,回歸樸實自然,坐擁百萬坪綠地環境,以澄觀路、八德東路、八德一路、名湖街為主要通聯道路,無論是通往三民區的鼎中商圈、仁武區的八德商圈,還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鼎金系統交流道,讓你5-10分鐘皆可抵達。外觀以簡約日式為主,為了打造具傳承的建築,特別在室外欄杆、電器箱及開關內盒使用白鐵材質,兼具美感與防鏽功能。

 

 

高雄仁武別墅【名不虛傳】四層樓半到五層樓的室內空間裡,藉由雙面採光、材質脈絡的本質,在設計上講求心靈的歸屬感,融入深淺層次的原始色調,營造溫潤沈穩的木系氛圍,二樓客廳在光線的鋪陳中,結合挑高的天花板設計,規劃藝術石材、大面落地窗、賞景露台等低調美學,為整體空間打造光影流動、簡明俐落的居所。

 

 

以打造會呼吸的高雄厝綠建築為主題的名不虛傳,透過日式庭院的代表樹五葉松及羅漢松創造價值,在賞景露天使用大量且多款的綠建材,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設計,只有簡單的日式元素以及步道,讓居住者盡情享受大自然,每天睡醒都能從迎接陽光開始。

 

 

於設計上追求細膩與質感外,衛浴空間更講究乾淨好清潔,延續雙面採光的設計,每間衛浴皆開窗通風,以懸掛式馬桶為主,直排大落的水槽安全設計,透過層次效果的主牆磁磚,重新詮釋衛浴的低斂感動。

 

 

高雄透天別墅推薦-仁武區建案【名不虛傳

高雄電梯別墅【名不虛傳】

相關資訊:房地王粉專

基地位址:高雄市仁武區名湖路16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1931

『高雄房地王』LINE@ https://goo.gl/LZBws7

@fob8264m

 

關於記者 張庭 Jo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