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區大樓推薦 高級品質平易價格!佳成建設「豐邑日日」首購好選擇!

linda1223
分享:
瀏覽數 :  8,558

位於新北鶯歌區的佳成建設新建案「豐邑日日」基地在鳳吉一街和鳳三路口,近台鐵鳳鳴站、龜山工業區、後站商圈及鳳鳴國中和國小,主力為2至3房、28至40坪。3房含車位,總價也是平易近人的千萬有找,是小家庭和首購族的好選擇。

雖然現在「豐邑日日」每坪的單價是25萬元起,不過捷運三鶯線預定在2023年完工,到時從住家步行到「鶯桃福德站」不用10分鐘,將來可輕鬆抵達土城、三峽,再往北接軌板南線,南向也可延伸至桃園市八德區,與桃園縣捷運的綠線銜接,未來後勢看漲;若搭乘台鐵,約半小時可抵台北火車站。

新北大樓建案「豐邑日日」全案3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共144戶、11店面156個平面車位,每層6戶共用2部電梯,棟距最寬處達40公尺,大廳也有挑高8米,一進入的氣派感就是不一樣。每戶格局方面不僅方正,而且戶戶都有雙面採光,就連衛浴也都有對外窗,而且全棟配有光纖到府,還聘用五星級飯店喜來登技術合作的管理公司進駐,相當貼心。

大樓外牆、陽台和浴室採用三層高分子複合材、頂樓及中庭則是五層高分子複合材塗抹,加強防水。施工方式使用鋼柱模灌漿施工、筏式基礎提高安全系數,耐震性也一併提高,並使用SA級續接器和「一筋不斷」的方式,以降低地震可能產生的風險。在管道排氣方面,設計單層單戶排氣,並設置了逆流閘門,讓衛浴間的空氣品質更好。

鶯歌區建案「豐邑日日」所提供的標配方面,使用防火鋼板大門、凸型氣密框,廚房配備淨水器和林內廚具三機,衛浴設備則選擇TOTO,品質有保證。建案公開首日,接待中心的早鳥驚喜價就被搶購一空,心動不如馬上前往賞屋,眼見為憑!

▼新北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佳成建設 豐邑日日

基地位址:鳳三路、鳳福路、鳳吉一街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026 

鶯歌建案不漏看

 

 

 

 

關於記者 linda12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