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成屋大樓推薦 | 群悅群悅建築研究所「愛侶安縵」 一起乘上浪漫愛之船 準備環.遊.世.界~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5,641

打破建築業傳統思維 「愛侶安縵」不只第一更是唯一

「我蓋的不是房子,是珍藏等級的藝術品。」坐落苗栗縣頭份熱鬧市區裡,這棟前所未見的「遊艇大樓」正是出自群悅建設與郭財寶所長之手的「愛侶安縵」。

 

結合西方歐洲國家的建築思維、 南洋群島的熱情奔放情懷。整棟建築,匯集世界各國的建築特色、優勢,在去蕪存菁之下,才成就了一棟非凡的藝術級珍品!苗栗建案「愛侶安縵」不只成為全台唯一的遊艇建築,更讓住戶無須出國,就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與放鬆。

群悅建設獲獎無數 「愛侶安縵」再創高峰!

透過群悅建設別出心裁的設計,「愛侶安縵」一舉贏得國家肯定 ! 榮獲國家建築金獅獎。「愛侶安縵」不只獲得了國家級的榮耀,更讓已購客肯定自己所作的明智選擇!

 

群悅建設自2009年起就榮獲無數大小獎項,如:

◆2009 國家建築金質獎雙冠王
◆2009 通過「台灣誠信建商」認證
◆2009 美墅館 ∣ 國家建築金獎‧首獎
◆2009 群悅墅 ∣ 國家建築‧金獅獎
◆2010 水明漾 ∣ 國家建築金獎‧首獎
◆2010 水明漾 ∣ 營造類金獅獎‧首獎
◆2011 俬房院 ∣ 國家建築金獎‧首獎
◆2012 俬藏院 ∣ 國家建築金獎‧首獎
◆2015 愛侶安縵 | 國家建築金獎‧金獅獎

「得獎,才是開始!」 充滿創意、熱情的郭所長與工務團隊,把「熱帶」、「水岸」、「渡假」、「休閒」的建築氛圍,與在地工法醞釀而自成一格,精粹地方特色與精華,透過一個個建案與獎座,再造台灣建築業巔峰、奪得輝煌的榮耀!

 

親愛的,我把峇里島搬進家裡了!

群悅建設的郭財寶所長,透過每年的出國旅行找尋設計靈感。在旅遊過程中,將每個國家的萬種風情、民族特色,利用當地建材、建築手法,成功移植進台灣。

在一次的西班牙旅程中,郭所長藉由參訪聖家堂、奎爾公園。學習建築設計師高第的創意,利用大量石材設計的建築思維,運用在「愛侶安縵」上,讓建築物與自然共生,住戶感受更舒適自在。

頭份建案「愛侶安縵」的大廳內、外,牆壁上皆是由峇厘島進口來台的扇形石。扇形石是由珊瑚礁和化石構成,外觀顏色呈白、粉色。一眼望去,就好似置身峇厘島的國外渡假飯店,感受到南洋群島的熱情,舒心、愜意隨手可得!

開放式公設好溫馨 拉進你我距離好甜蜜

進入櫃台後,迎面而來的是,既溫馨又貼心的公設空間「迎賓大廳」、「媽媽教室」。郭所長打破傳統設計思維,將獨立的公設空間,改為開放式的使用空間。除了住戶在使用上省去了租借鑰匙的繁雜程序,過程中無阻隔的談天、泡茶,讓住戶、來賓的互動都能更加親密。

「誰說客人一定要帶回家,大廳公設就是我的家」典雅、浪漫的峇里島大廳、廚藝教室,無論是朋友、親戚,早上來家中下棋泡茶,下午來家中手作點心、喝咖啡,自用、客用皆合宜。

◤苗栗新案「愛侶安縵」在建材、設計上,每個細節都相當重視,獨一無二媲美度假飯店的指示牌,為的就是讓住戶在家也能享受,專屬自己的放鬆、休閒感受。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郭所長透過設計門外的大面石材書牆,來教化、提醒孩子們能好好向身邊的家長、老師學習。將來有一天,能將書牆的夢想景點實踐,一圓到茵斯布克、威尼斯、法蘭克福等國旅遊的夢~

齊質溫馨三房 打造無與倫比幸福家

「大樓就是一棟巨型透天」愛侶安縵每一戶屋內,規劃挑高3.5米的高度、56-59的大坪數,向大樓舊有的壓迫感、不舒服say NO!!一踏進門內,小編就有寬天闊地的舒心感受,走在「愛侶安縵」內,還真有住在透天裡的錯覺。

◤室內一樣運用大量石材、木紋設計,相較於一般豪宅內的冰涼大理石、磁磚地板,更能營造自然、溫暖踏實的感受。

◤開放式廚房內,延續木紋的高質感設計,在中間規劃一個高CP值的中島餐桌,除了能夠泡茶、煮菜、看書、寫作業等等;在桌子下方,更有貼心內凹式收納櫃,簡約時尚又實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流理臺前的「15公分深收納櫃」,更是廚房內前所未有的設計。料理時常用的瓶罐罐,在這裡都能輕易的收納、立正站好,除了免除加裝收納籃的麻煩外,更能維持整潔,客人來廚房參觀也不擔心髒亂~

創意巧思延伸幸福 時尚實用so sweet~

大廳後方的臥室空間,透過拉門式的隔牆設計,讓住戶輕鬆運用私人空間。假日想當開放式書房,抑或是朋友來訪時的客房、父母的孝親房, 都相當合宜。

◤舉手就能完成的床架收納,另人大開眼界。此外,床架隔壁兩旁的深櫃也都有大空間能夠收納床被、雜物,房內規劃相當理想!

◤接著向內走到主臥室,主臥室內的大空間,足以放得下一張加大雙人床、整大排衣櫃、梳妝台和觀景沙發區,在簡單的擺設下,儼然成為了渡假天堂。

◤五星級溫泉飯店,才有的抿石子降板式浴缸,頭份新大樓「愛侶安縵」讓你天天享受;從古羅馬時期就開始使用的降板式浴缸,除了能讓年紀大的人輕易起身,更有視覺美化、保溫等作用,好處相當多。浴室內的天花板也特地選用不易潮濕的木板建材,質感、實用度上都加分!

高規格公設別具心裁 意猶未盡好過癮

在公共區的公設部分,間與間大多以玻璃、拉門阻隔,空間採半開放式,讓自然陽光、空氣流通室內。除了有帶你環遊世界的舒活健身房,更有頂摟的遊艇造型多功能室、高爾夫推桿練習室、日式閱覽室、兒童球池、樹屋、戶內外發呆亭等,公共空間相當豐富多元,就算住戶整天待在家也都能玩到意猶未盡~好享受!

◤健身房一旁的船首造型「兒童球池」,讓家長邊運動也能邊顧及到孩子的安危。

◤日室閱覽室,給孩子寧靜的學習空間,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 

頂樓遊艇吸睛指數100% 戶內外都好好玩

「遊艇為什麼只能在海上?」出自郭所長之手,最吸睛的頂樓遊艇,讓人看了心情愉悅。若心情不好,上樓吹吹"海"風,想著要搭船出遊,心境一整個開闊!

而船首和船尾部分,除了有戶外休息區,還可以做簡單的料理來搭配話家常。值得一提的是,若突然想吃BBQ燒烤也沒問題,屋內貼心設置電子烤架,讓住戶們隨時想享用點心好EASY。

◤出遊才看得到的難得美景,在「愛侶安縵」已與日常融合。徜徉在碧海藍天裡~享受峇厘島般的風景、氛圍,一舉一動都更加輕盈、活躍~

◤向圓形窗外探出,一片綠油油的美景、永久的無敵寬闊視野,愜意新生活從此展開!

◤一樓的戶外樹屋、涼亭,讓孩子、家長能與三五好友在家度過美好的假日,讓住戶「愛上待在家的感覺」。

◤頭份建案「愛侶安縵」就像一對戀人,住在這裡的每一天,處處充滿驚喜、浪漫,有如置身於神的國度。無論晴天、下雨,「愛侶安縵」都是最美的主角、最值得典藏的藝術品。

 

日夜都浪漫 絕美品味享生活就在~

 

苗栗頭份推薦成屋大樓 :愛侶安縵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22864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苗栗頭份市建國路二段一號(建國夜市對面)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