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新建案 淞暘建設【淞暘双囍】稀有双併格局 打造尊榮好宅

linda1223
分享:
瀏覽數 :  12,491

新北市三重新生街的【淞暘双囍】座落市政核心,緊鄰機場捷運與新莊線交會的捷運三重站,享有周邊大都會公園。建案採新成屋少見的双併設計,1層2戶的規劃,讓住戶回歸單純的生活品質。

(圖取自【淞暘双囍】臉書粉絲團)

 

新北三重大樓建案【淞暘双囍】總戶數為50戶,規劃為42至45坪的純3房住宅,距離捷運三重站僅500公尺,周邊機能完善,包括速食店、超市、超商以及傳統市場等一應俱全。建案旁還有大台北都會公園,在喧囂的城市中也能輕鬆享有靜謐的綠意。


(圖取自 新北三重大樓建案【淞暘双囍】臉書粉絲團)

 

比起其他建商近年推出小坪數產品,有時甚至一層超過5戶,淞暘建設【淞暘双囍】大器推出40多坪的空間,並以1層2戶的產品規劃,讓住戶能享有双併格局。新屋市場上,1層2戶非常少見,不論小家庭、換屋族、大家庭,都值得參考。


 

建案規劃42至45坪的空間,除了每戶臥房衛浴皆有開窗,通風採光極佳。建案南北座向、格局方正,讓居住空間變得簡單舒適,住戶也能享有尊榮的生活品質。

 

淞暘建設【淞暘双囍】基地面寬41公尺,外觀採用大量石材,並獲得銀級綠建築候選標章;全棟建築使用德國倍士能量水系統,並擁有健身房、多功能瑜伽室、閱覽室等休閒設施。

 

結構安全方面,淞暘建設堅持採用大廠建材,由台灣水泥與東和鋼鐵採六大耐震工法打造,並由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外審,以確保永續耐震與施工品質。透過整合豪宅專業團隊,讓消費者在享有質感精緻的空間下,也能擁有安全舒適的居所。

 

新北三重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淞暘建設 三重區 【淞暘双囍】

基地位址 新北市三重區新生街10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050

台北LINE建案不漏看

 

 

 

 

關於記者 linda12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