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新建案推薦 | 櫻花建設「櫻花綴綻」 烏日高鐵特區正核心 4000坪生態公園首席 地王級絕版地段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985

驅車轉進回家的路口,醞釀四季的4000坪公園綠意,遠遠地就在向您招手,用悠閒重新書寫回家的定義,回公園大自然的家「櫻花綴綻」。

櫻花建設「櫻花綴綻」,坐落三鐵共構烏日高鐵核心商圈角地,4000坪大自然生態公園就在屋旁,不必過馬路;烏日林新醫院,步行2分鐘,環河水岸自行車道,驅動更悠閒的人生。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低密度生活圈,除了緊鄰的4000坪生態公園,「櫻花綴綻」周邊有優質學區旭光國小、烏日國中;鄰近明道高級中學、嶺東科技大學。

「櫻花綴綻」基地總面積720坪,地下2樓~13樓,目前結構體即將完成,總戶數:住家48,店面8戶。

臨路退縮綠木植栽一路延伸公園的綠意進家門,住在公園裡的「櫻花綴綻」,社區自有公共設施,仍不可少;挑高綻美門廳,鮮氧健身房,墨藏交誼廳等。

台中烏日大樓「櫻花綴綻」住家建坪:41~49坪,3房~4房規劃,全案共56戶,戶戶搭配日本伊奈INAX質感衛浴,大雅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樂奇暖風機,錦鋐氣密窗等。

三鐵三快領航的烏日新建案「櫻花綴綻」,位居高鐵特區中,鄰近74號快速道路、國道1、3號便捷交通,三鐵共構網絡已成型。目前的高鐵、台鐵,再加上即將通車的捷運綠線,高鐵特區將成為台中的新門戶。

▼台中烏日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櫻花建設「櫻花綴綻

接待中心: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VS榮和路

基地位置: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VS榮和路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15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