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 順天建設「順天景美」搬進美式住宅生活圈!享受生活每刻分秒精彩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1,291

 

與十期為鄰,環山抱水 享受生活每刻繽紛

「坐擁寧靜,享其便利。」順天建設「順天景美」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背有大坑群山環抱,前有川流不息的旱溪,實為難得一見風水寶地;與十期豪宅聚落為鄰,在低密度住宅區內,享有無限遼闊棟距視野!

◤生活機能部分「順天景美」鄰近東山、軍功路段熱鬧商圈;此外,距離慈濟醫院也只需要5-7分鐘距離,可以說是食衣住行、育樂、醫療都相當完善。

◤交通環境同樣便捷,約2-3分車程,可上7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無論是到七期市區,或南來北往都相當方便;加上鄰近捷運綠線松竹總站、G3、G4站,可就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又能免於車聲喧囂影響生活,便捷又寧靜的地理優勢,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北屯區大樓「順天景美」當區素有「國際貴族學區」美名,葳格中學、華德福體系中小學、常春藤中學、華盛頓中、小學、逢甲國小等公私立森林教育學區,讓孩子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快樂的在此成長茁壯。

順天建設高規格、創新設計 引領當區新型態生活

北屯區大樓「順天景美」坐落雙面臨路角地,以零店面純住戶、臨路退縮14公尺的特色,給住戶更優質的生活環境!一樓大門前庭延續豪宅「硯山行」設計,以360度環繞植栽設計,透過四季不同的多元植栽,打造住宅與環境共榮的綠化生態。

◤室內的公共空間,以結合書牆和咖啡廳的「多功能交誼廳」,讓住戶不出門也能享受優質的工作、午茶放鬆環境!

◤順天建設以完善的健身房設計聞名,透過許多有氧、重訓器材,擄獲不少年輕人芳心!

◤公設部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延伸順天環匯酒店,所設計出來的頂樓露天花園、泳池場所;在當區不僅僅是首創、唯一,順天透過這樣的設計,也替當地注入一種新的生活型態。平時和三五好友在頂樓烤肉、小酌、游泳,一邊眺望大坑山的美好風景,美好新生活,就此展開!

標準大3-4房 輕鬆入門人生勝利組!

台中大樓新案「順天景美」建案規畫零店面純住家,共96戶。設計大3房到4房,坪數約36~46坪,剛剛好的坪數,讓多數民眾能更輕易入手! 七期的高規格設計,規劃出一層六戶,四面看皆為兩戶雙拼,雙面採光;建案上使用的建材更是新穎、時尚且實用,例如:廚房桌檯使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賽麗石,地板則使用原料為天然石粉的石塑地板,耐磨實用且防水!

其中大三房的格局,間間都放得下雙人床,主衛浴更包含浴缸組四件室,和雙面開窗特點。居住的品質再大大升級!現場有四房(46坪)的樣品屋供顧客賞屋,高坪效的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私人規劃上能更多元!

 

順天引進市面上難得一見的「日本Tornex外気清淨機」,以專利高壓靜電式濾心集塵,不耗材、好省電,輕鬆吸附PM2.5懸浮微粒,給住戶森林般的清新空氣。

 

「順天景美」的好地段、高規劃,吸引許多有想法的菁英族群上門,目前已購客有會計師、科技人員、富二代等族群,單坪開價約27~32萬/坪,短短幾個月已熱銷五成!如果你也喜歡好品牌、享受好生活,「順天景美」絕對不容錯過!

▼順天建設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順天景美建案簡介連結 ★

接待中心:臺中市旱溪西路VS軍福十九路口

基地位置: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三路與軍榮街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3358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