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 | 雅豐真邸 大里門牌 南區生活圈 尋一處生活與工作的理想居所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566

在城市的周圍,尋一處能平衡生活與工作,安放身心的理想居家;6~10分鐘車程,學區、車站、交通、商圈,通通近在眼前,在【雅豐真邸】,少了熙攘人車,多了份靜謐安居。

 

從文心南路轉進大里東興路的曲幽靜巷,真實擁抱天地間,那一畝天寬地闊的自在;盡享離塵不離城的閒適生活,【雅豐真邸】8戶透天全新完工,就在南區不遠處。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大里門牌 南區生活圈

位在台中南區文心南路旁與大里區交界的【雅豐真邸】,雖是大里門牌,2分鐘瞬接文心南路,實則盡享南區生活圈,高工商圈6分鐘、愛買生活圈及中山醫學院商圈8分鐘,秀泰生活文心店也僅需10分鐘。

近大里二期 優質學區 便利生活

【雅豐真邸】鄰近【大里二期】生活圈,其範圍就位德芳路三段以北,左鄰爽文路,右與國光路為界,中間區段包含有商圈,有學校、有公園,還有大里著名的景點,莊嚴的清水模建築【菩薩寺】。

從【雅豐真邸】一右轉出文心南路,眼前就是63中投快速道路了,再右轉即可上中投公路,若繼續沿著文心南路走,穿過63高架,就是大里的德芳路三段了。

↑德芳路三段與國光路間的街景。

在德芳路與永隆路旁,就是大里二期中,占地約3000坪的【環保公園】,往北連接爽文國中,永隆國小校園的綿延綠帶。

隱身南區 大里 烏日 中心交匯

從文心南路,往北往南,就分赴台中南區與大里區之別,若從基地東興路往下走,連接五光路,經由環中路也可直達烏日明道商圈。

【雅豐真邸】剛好位於大里、南區、烏日中心交匯之地,不管上哪一區,都在10分鐘內車程。

台鐵大慶站10分鐘,高鐵烏日站14分鐘,4分鐘上中投,12分鐘上74,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方便又輕鬆。

鄰近醫療 學風鼎盛

居【雅豐真邸】,不僅是樂活舒居的醞釀地,更鄰近大型醫療院所,利用文心南路,往北中山醫學院僅需8分鐘路程,往南9分鐘接國光路的大里仁愛醫院。

↑8分鐘抵達中山醫學大學商圈 星巴克 

周邊學校近在10分鐘內車程,除了學區中的永隆國小、爽文國中外;南區樹義國小、台中高工、中山醫學大學;僑泰中學,大里高中,烏日明道中學等。

文心南路之靜巷美宅

從文心南路轉進【雅豐真邸】,僅需2分鐘,基地總面積163.95坪,社區型1樓停車,樓高4層,總戶數8戶,免管理費。

米白搭配深色隔柵,書寫現代簡約風的建物外觀,新加坡式建築。

1樓室內停車、及孝親房套房規劃。

2樓整層客廳、餐廳、廚房及公共廁所規劃。2樓前方客廳整排開窗。

2樓中間及後半段就是廚房與餐廳規劃空間。一字型全套優質廚具+廚房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建物內部標配,包含乾濕分離衛浴,3樓--2房1衛,4樓--2房1衛。

各樓層前後均大面積開窗,採光極佳。

4樓除了前房間的大陽台外,還另規劃洗衣及曬衣空間,全棟共5房規劃。

工作與生活的最佳座標

近台中南區,烏日副都心與大里二期重劃區,兼具學風鼎盛人文薈萃之區,近公園親綠意,生活機能完善。

近大慶車站、中投公路旁,交通便利,南來北往皆便利。雅硯建設【雅豐真邸】總價1228萬起,用華廈價,買透天,以蛋白區房價,盡享蛋黃區優質生活。

台中房地王 大里透天推薦

雅硯建設【雅豐真邸

總價1228 ~ 1398萬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與東興路

賞屋請洽:09868-51888 轉 3004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