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新化區透天別墅【朋緯不二】朋緯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280


朋緯建設於台南市新化區推出全新建案「朋緯不二」,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僅3分鐘就能抵達新化核心,有老街商圈、黃昏市場;過了新灣橋3分鐘即可抵達大灣路,菜市場、麥當勞、星巴克等店家林立的清華商圈。雙重便利的機能,還省下大灣區的高房價。5分鐘輕鬆抵達大灣高中、新化高中優質校園;還與萬坪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南圳綠堤堤岸公園、新化體育公園為鄰,享受週末放鬆的親子遊憩時光。10分鐘接上國道1號大灣交流道、國道8號新化交流道,南來北往都方便。

「朋緯不二」為預售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房數可規劃為4套房。簡約的白調設計搭配質感隱私格柵,呈現優雅門面,還有大面開窗迎接日光。廚具嚴選了櫻花雙口爐、抽油煙機與烘碗機的三機組合;與Derek德瑞克高質感衛浴設備與YALE電子門鎖,以密碼解鎖、一卡感應開門,不用忘記帶鑰匙,方便又安全。高貴不貴的幸福家園,就讓「朋緯不二」為您輕盈實現。

朋緯建設 「朋緯不二」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480

台南市新化區預售透天別墅 朋緯建設「朋緯不二」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480
接待中心:台南市永康區北興路68號
基地位址: 台南市新化區崙頂里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