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 六街亭建設 董事長 劉興朋 桃園市觀音區成屋電梯別墅【松柏帝苑】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841

建案專訪 六街亭建設 董事長 劉興朋 桃園市觀音區成屋電梯別墅【松柏帝苑】

  [房地王 報導]  


「松柏帝苑」是六街亭建設第4個推案,地點在桃園觀音,類型是獨棟電梯真別墅,戶戶享受12米大寬庭!是幸福三代電梯別墅城堡社區,交通三分鐘上66快速道路海線山線任遨遊!

三代可以一起居住,一樓運用大理石,營造山的意象,類似水墨畫情境,樓梯寬敞氣派,全方位極致設計!每戶有6大房 (4間獨立套房) 大主臥套房16坪、最小房間約7坪,每層空間享挑高3米6,樓梯氣派,二樓有臥室與更衣室,間間都有良好採光、隔音好!

屋頂雖然是框架式但可以再利用,空中露台庭園風景佳可以優雅看夕陽與山脈,全棟台灣精品歐式中島廚俱服務到位,甚至有獨立茶水間在每樓層,室內可停兩部車、戶外另可再停三部平面車位!



「松柏帝苑」強調家族凝聚的力量。不像都市擁擠但又享有近市區的便捷,誠摯歡迎您到現場體驗猶如回到家自在舒適的空間!

 

桃園觀音 松柏帝苑
豪宅花園休閒電梯別墅
所在區域: 觀音
建設公司:六街亭建設
建案規劃: 成屋電梯別墅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277

基地位址:觀音區新華路一段696巷85弄11號~25號

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327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