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東營建機構 祖寶建設|立東富園邸 歡慶開工動土大典 圓滿成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683

由立東營建機構,祖寶建設(股)公司投資興建的「立東富園邸」,於2020年03月09日上午吉時,在清水平等路的建築基地上,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大典。

動土大典儀式,由立東營建機構董事長王錦潭主持,與會嘉賓有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清水區區長蔡慶生等8人,一同手持金鏟,進行動土儀式,共同祈求建案工程順利圓滿。

 

以「真‧善‧美」為公司成立宗旨,立東營建機構建築團隊,由營建、建築師、企劃、室內設計、庭園景觀設計等專業組織而成;不僅為住戶的居住安全負責及把關,更為城市美學盡一份心力。

▲台中清水透天「立東富園邸」,外觀3D示意圖

「誠信無欺」是立東蓋好房子,一貫堅持的基本理念;立東營建機構董事長王錦潭在會中表示,舉凡與立東有關的公司股東、員工、協力廠商、客戶等,目前都是「立東誠信家族」成員;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為社會及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台中清水新案「立東富園邸」,生活區域示意圖

立東富園邸」基地,位在清水平等路上,近中清路與五權南路,與清水區清海國中比鄰而居,步行2分鐘,上學真輕鬆。

台中新案「立東富園邸」分兩期開發,第一期規劃24戶,第二期20戶;地坪:20.5坪起,建坪:48坪起,面寬5.15米起,規劃1樓停車及前院停車,透天純住宅建案。

▲「立東富園邸」,基地實景

在地建商立東營建機構,指標性建案有:「立東豐華」、「立東觀自在」大樓建案;「雅豐一品」、「弘福一品」透天建案、北屯豪宅別墅「錦園邸」,及最新建案「立東富園邸」等。

 

立東營建機構董事長王錦潭表示,一路走來不僅做人處事,包括所有建案的規劃初衷,都以「利他」為出發點,凡事先為別人想,定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立東營建機構董事長王錦潭(前排中立者)

立東營建機構董事長王錦潭率全體員工,向與會全體嘉賓致敬感謝,最後以掌聲10秒鐘,代替禮成的鞭炮聲;「立東富園邸」開工動土大典,圓滿成功

▼台中清水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
立東營建機構‧祖寶建設【立東富園邸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平等路(清海國中旁)
基地位置:台中市清水區平等路(清海國中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65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