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安建設 士林區施工大樓 天母美學設計宅—「沐山」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680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億安建設於台北市士林區推出全新大樓建案「沐山」,其社區規劃以融入生活美感、環境養成教育為主軸,並邀請國際知名藝術家擔任藝術總監,致力打造出具巧思、富有美感的設計宅;同時,也邀請了北歐知名傢俱品牌『HAY』共同進駐銷售中心,藉由生活結合藝術、傢俱妝點的概念,呈現出有別以往的建案。

 

    「沐山」建案基地面積約300坪,總戶數為56戶,每戶建坪約32.5-49.2坪,房型規劃為2-4房,樓層規劃為地上15層,地下3層,並提供49個平面式車位。公設部分包含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親子遊戲區、健身房、廚藝教室、Lounge Bar等,提供多樣化的休閒遊憩選擇。

    交通方面,建案位置鄰近北捷淡水信義線石牌(榮總)站,學區上有天母國小、天母國中、美國學校等選擇;周邊商店有家樂福、全聯、天福市場,及天母商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不僅如此,更鄰近東和公園、天和公園等綠地,是個居住投資兩相宜的好所在。

 

億安建設  全新大樓建案「沐山」

接待中心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號
基地位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81巷16弄9號

更多建案詳情請見:https://tp.housetube.tw/36165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