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建案開箱 | 維瓦第 泰極。留住在地人才 彰化市都心捷運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1,515

台中捷運綠線年底即將通車,綠捷彰化延伸段,已獲交通部審查通過!

彰化境內將有(G19,G20,G21)三站,維瓦第建設「維瓦第泰極」大樓新建案,鄰近雙鐵共構的金馬通勤站(G21站),未來,將成捷運新地標。
▲將成彰化捷運新地標。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彰化捷運端點新地標

台中綠捷彰化延伸段的端點,金馬通勤站(G21站),未來將與彰化鐵路高架後的新站《金馬站》,形成雙鐵共構站。
▲近鄰金馬雙鐵共構站(G21)。

 

▲「維瓦第泰極」基地,座落彰化市泰祥街vs泰瑞街口(原為泰和游泳池用地),四面臨路,距離未來的金馬雙鐵共構站(G21站),步行約3分鐘。

 

以14層高樓之姿,傲視捷運端點生活圈,散步4分可到泰和公園,約6分可達泰和國小。
▲步行6分鐘可達泰和國小。

 

距彰泰國中約4分鐘車程,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僅需約3分鐘車程。
▲運動設施齊全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

 

金馬路家樂福商圈大型餐廳約5分鐘車程,三民路三民市場市場商圈4分鐘,彰化市兒童公園3分鐘。
▲鄰近三民市場商圈。

 

飯店級公設 捷運輕豪宅

坐擁繁華與寧靜共生地段,以最優雅從容的生活動線,展開下一段人生的幸福饗宴。


基地面積777.5坪,樓層規劃為1幢,地上14層、地下2層;共有100戶住家,7戶店面。

▲臨路規劃7戶樓店,模型示意圖。

 

以捷運輕豪宅規劃,格局坪數規劃從24坪起規劃2房、3房、3+1房等三種戶型。

 

全戶廚房採用櫻花三機、HCG衛浴,引進荷蘭普特絲(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德國太格木地板、Panasonicn四合一暖風扇、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砌築安全便利的居家環境。

▲戶戶標配優質建材。

 

挑高5米5飯店級公設大廳、戶外階梯式花園廣場、包場式多用途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曬被區等。

▲公設大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3D示意圖。

 

垂直綠化 框架式建築美學

當建築物擁有美麗的容貌,總能吸引路過的人們感受美學的力量。「維瓦第泰極」,以深淺經典的灰階層次,在彰化打造時尚簡約的框架式高樓建築。
▲外觀模型示意圖。

 

凌空的屋突層框架設計,輕輕鉤勒出城堡般的唯美天際線。隨著時間移動,夜晚的燈光計劃,展現典雅中的現代建築之美。
▲外觀3D示意圖。

 

戶戶陽臺垂直綠美化設計,近距離與植栽、陽光、空氣、水,親密對話。戶戶不同坪數的風景線,為生活開啟另一個想像空間。

▲陽臺垂直綠美化設計。

 

四時繽紛的美學散策

「維瓦第泰極」建蔽率40.61%,將剩餘的地面空間鄰路謙退7米,讓給行人、讓給安全、讓給鄰里、讓給植栽綠化共生空間。
▲模型示意圖。

 

汽、機車規劃車道分流,汽車停地下室空間,機車停1F後院頂蓋式平面車位。
▲1F汽、機車車道分流模型示意圖。

▲1F機車頂蓋停車場模型示意圖。

 

階梯式花園廣場,遍植四時花木,讓季節自動為植栽換上不同色彩。

林蔭步道下的散策獨白,可以是冥想發呆、健身休閒、或者成為緊密鄰里關係的唯美之境。
▲1F後院階梯式花園廣場3D示意圖。

 

維瓦第建設 一生好宅

維瓦第建設,凝聚三十年的建築經驗,「維瓦第 泰極」重新定義建築完美標準。

 

擁有上千住戶見證的在地建商維瓦第建築團隊,精選個案優質地段,落實每一新建案的完善規劃,以自住為前提,將居住品味與置產價值完美融合。
▲維瓦第建設 建案實績。

 

維瓦第建設的每一道營造細節,近乎苛求;從選地、地基、建材、施工監造,直到完工交屋。

▲位在第八月台「維瓦第泰極」接待中心

維瓦第經營團隊,秉持著為彰化人蓋好房的理念,留住在地人才,實現讓客戶一生住好宅的承諾。
▼彰化市 大樓新建案▼
 維瓦第建設【維瓦第 泰極
 接待中心:彰化市辭修路201號(第八月台)
 基地位置:彰化市泰祥街vs泰瑞街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64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