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成屋店住華廈【山臨溪】重久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56


重久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山臨溪」,目前為新落成的店住華廈,歡迎至現場賞屋。「山臨溪」的特色是基地附近生活機能完善,為一棟樓高10層的電梯華廈,一層只有一戶人家,獨享60坪3房的格局規劃。開車2分鐘可以到達青溪國小、走路5分鐘能到青溪國中,走路3分鐘能達桃園巨蛋體育館和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開車2分鐘有三民運動公園、青溪公園。採買上只要開車5~7分鐘就能到全聯、東門市場與南門市場。

「山臨溪」為成屋店住華廈,基地總面積坪117坪、1棟、樓高10層,總計9戶住家1戶店面。格局規劃為三房60坪。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6個、機械式停車位8個。公設比36.91%,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通上開車7分鐘就能到桃園火車站,也能透過國道一號、國道二號南北往來。配有櫻花三機與TOTO衛浴,附近也有榮總等醫療機構。

重久建設「山臨溪」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5559

桃園市桃園區成屋店住華廈 重久建設「山臨溪」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559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8號
基地位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8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