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人的驕傲,【鴻山首馥特區】全國首座太陽能發電節能社區,中台灣首創豪宅九大指標,齊質層峰社區。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10
基地2500坪,極雍容22戶、地坪110坪、9米以上大面寬、25米大棟距、75%綠覆率! 日本太陽能光電社區、德國BWT頂級反洗過濾系統,中興保全、鴻海物業七星級飯店豪宅防護網管理、e-home超媒體管家! 0123.jpg 豐原大山城2008年最引人注目的驕傲~【鴻山首馥特區】,甫公開便擄獲眾多層峰精英的熱烈迴響及熱情選購! 豪宅是一種階級意識下的產物,高人一等是其隱性但高調的條件。因為每一戶都擁有近百坪以上的土地,【鴻山首馥特區】從產品就宣示客層的高人一等。 因為領袖級大獨棟、大雙併、電梯別墅規劃,【鴻山首馥特區】從社區就決定了層峰客層。因為全區採75%大綠覆豪宅規劃,【鴻山首馥特區】每一位住戶都是位階相等、眼光一致、遠見相同的層峰領袖。 真正做到大隱隱於市,隱富均質的社區,在中台灣目前僅有【鴻山首馥特區】!感謝大台中豐原層峰指定推薦,典藏機會開始,請閣下即刻親臨鑑賞。 御覽會館:豐原市北陽路上、近豐東路(文化中心旁) 典藏專線:(04)2522-1881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9431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