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逸 新板特區三分鐘低公設鬧中取靜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6
(2009/01/09 台北訊) 位於板橋市中正路繁華地段的「富逸」,距新板特區約三分鐘,與肯德基、麥當勞為鄰,生活機能強。 921 前法規耐震強度為0.23G,921後法規之設計提昇至0.24G ,本案為加強建築及耐震強度,從法規之原設計0.24G加強至0.26G,所加強之建築區位為鋼筋、混凝土、連續壁等三大部分,並由結構技師出示證明,確保整座結構為耐震建築。低公設比,創造出更舒適寬敞的使用空間。部分梯廳創造為各戶玄關,增加使用坪效及空間機能。 「富逸」的水景中庭花園不僅創造出水泥叢林中的綠洲生活,更創造忙碌社會中的沉靜心靈天堂。另外,多項健康休閒空間設施,閒暇之餘,都是假日親子最優越的健康生活享受。配備德國 JUDO原裝進口全自動反洗過濾系統,濾除污染物,去除孔徑可達100 微米;採用全棟式德國原裝進口BWT能量活水系統,可使水分子細微化,促進新陳代謝,活化水中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提供健康能量活水。不論飲用、洗衣、沐浴、廚房等所有生活用水都經過濾淨,喝得安心。 「富逸」五大高科技系統、19重安全防衛,紮紮實實創造猶如官邸般的安全生活,而建材設備更是以都會菁英品味享受規劃,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質。 接待會館在板橋市中正路230號,電話(02)8965-2222。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9193

(康堃皇)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