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虎尾寮最闊氣的建築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48
【房地王編輯部/萬真彣報導】2009年春,僑昱建築於台南市東區,完成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法國風建築-「棕櫚泉」。「棕櫚泉」位於裕孝路和裕平路口,鄰近繁榮的裕農路商圈,若沿中山路往東行,約10分鐘車程可達中山高台南交流道,交通便利;周圍有數座公園,及復興國中、國小與慈幼高工學區,文教氣息濃厚。 而為打造更寬廣、優雅的居住環境,僑昱建設不惜以2264坪超大土地造鎮,社區內共有 49戶的透天別墅及150坪的中庭花園,堪稱目前虎尾寮重劃區,擁有最大坪數的建案。

濃濃異國風 乘載了家人的歡樂與夢想

採歐式建築的「棕櫚泉」,強調提升建築美學概念-以紅磚、白瓦、粉牆、拱門,與光影交織的椰林大道相互輝映,使熱鬧繽紛、浪漫坦率的法國鄉村風味盡收眼底,讓人沉浸在充滿幻想的氛圍裡。而豪華氣派的客廳、採用德國廚具的餐廚房、頂級舒壓衛浴、親切舒適的孝親房,及溫馨卻不失高貴的臥室,都增添了生活的優閒與美感,提供了家人每天所需的幸福。

享受好宅

「棕櫚泉」社區規劃了13戶臨路型別墅,及36戶社區型別墅,皆為雙車庫設計。臨路型別墅面寬7米,地坪50~110坪,部分獨棟戶面寬達12~15米;社區型別墅面寬均為5.6米,地坪37~44坪。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