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旭發逸品】單純雙併七樓 全新完工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83
8752_0陽光‧綠意‧天天涵養您的生活超大棟距、漂亮中庭花園、讓您心曠神怡在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吵雜,沒有素質低落的龍蛇雜處,更沒有冷漠封閉的水泥叢林,旭發逸品全區以低密度開發單純雙併七樓,配合自然環境元素,超大棟距的自然採光,視野寬廣舒適,真正回歸生活應該有的價值定義,創造出自在的生活空間,與寬廣開闊的人生新視野。您會發現這裡的一磚一瓦也是有表情的,這就是旭發建設的用心之處。
桃園大溪交流道旁真正每坪9萬8買大三房超低公設15~18%

好地段‧好環境‧好房子‧高效坪‧大格局

【旭發逸品】用心規劃,讓您處處充滿感動 產品規劃:中庭花園大樹下話家常,統一門禁,15~18%超低公設,3~4大房,鬧中取靜,名人靜巷。 便捷交通:約3分鐘生活圈,學校、市場,連絡中山高的大溪交流道,66快速道路等,便利交通動線。 無限增值:交通是房地產的增值命脈,旭發逸品緊鄰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便利是增值的鐵証。 精緻建材:迎賓挑高門聽,鍛造陽台欄杆,感應式電梯,三重門禁管制,陽光梯間,方正格局。 投資興建:旭發建設有限公司  使照號碼:97桃縣工建使字第溪00291號 廣告行銷:總穎廣告 工地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二段(大溪交流道旁)   建商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495/ 1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