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新建案 勝美築 崇德路新建案除了主推的 2房 / 3房 / 4房 之外,因為在緊鄰著仁美學區所以針對需求規劃少量的 “套房” 與黃金店面4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參考看看!不少網友表是這次的地點真的是黃金店面…只要入手不管是想開設便利商店或是精品服飾都會是最佳"開店"首選

分享:
瀏覽數 :  9,721

台中建案推薦悅藝術 社區型精緻別墅位在五權西路單元二的悅藝術,和藝術家建設去年甫推出的淳藝術在同一條街道上,均屬於戶數少環境單純的優質社區別墅。龍富十六街有了藝術家建設二個建案的加持,整體質感又更見提升。

分享:
瀏覽數 :  6,639

勝興建設【勝興松竹】台中北屯新成屋施工大樓店住,位於松竹路與松竹三路交叉路附近正在施工中的大樓住店雙合一的型態,接待區就是目前的基地!熟悉東山商圈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邊屬於綠地多,交通便利74號快速道路就在旁邊,台中捷運-北屯線 機廠商圈規劃-最夯的好市多二店也即將在這邊入住

分享:
瀏覽數 :  6,220

台中大樓建案推薦惠宇營建機構惠宇禮仁的坪數為46~68坪,有三房和四房的設計。這天參觀的空屋是三房格局。一進門我就愛上這個大落地窗,窗外就綠意盎然的落羽松,不用出門就能賞樹,這也太幸福!

分享:
瀏覽數 :  5,135

位在大里中興路與大智路口的興大里美,地址雖然在大里,但大智路往忠明南路方向約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國立中興大學校區;大智路往火車站方向未來,也會直通台灣大道。除了交通方便,旁邊就是鳥竹圍公園、東興公園與萬坪公園預定地,綠覆蓋率高

分享:
瀏覽數 :  5,370

台中建案推薦同興協記建設九悅,南區與南屯區,讓台中移動到台灣各地(附近5分鐘內也有台鐵五權站)、甚至世界各地,都相當便利,因為咻一下的桃園高鐵就到了昧,在台中有不少朋友的先生經常需要國外上班,所以,住在台中仍可以輕易與世界接軌啊,老實說,這也是當年湯尼哥說服我搬到中台灣的理由之一!!

分享:
瀏覽數 :  4,002
1...60 61 62 63 64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