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企圖將綠意完美地呈現在都市叢林的建築卻不多(應該也是目前的唯一),也難怪,這個設計可以贏得2016年卓越建設奬,一棟建築的固碳率真的可以高於大公園?大樓的建築表情可以靠植物完成?新穎概念背後設計的秘密是什麼啊?!據說,這個設計模型出現在評選的現場時,即刻引起熱烈的討論。

分享:
瀏覽數 :  2,878

龍億建設的老闆很喜歡加拿大悠閒生活方式,返國後就在竹山打造溫哥華莊園,把加拿大回家就是度假的氣息帶回台灣。溫哥華莊園目前共有三期,特別的是第一期是【一期一戶】。回家時會有二扇氣派鐵門緩緩向兩旁開啟,大坪數別墅矗立在綠意盎然造景庭園旁,附近是自然的田園景色,讓人忍不住嘆著氣想著:這樣的生活才是人生啊!

分享:
瀏覽數 :  953

萬坪運動公園當前院,「森藏歐洲」綠蔭森藏車庫別墅,全新完工、臨路、雙車、5房、景觀優生墅, 一棵大樹相當40噸冷氣,是空氣清淨機、冷氣製造機,自然降溫節能、減碳環保。 大樹成蔭可以乘涼,隔絕噪音落塵,植物芬多精讓人們舞動四肢大口呼吸,有助療癒失眠、近視、過敏…市區難得高綠覆、高涵氧環境,開闊限量的好別墅!走看屋去!!!

分享:
瀏覽數 :  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