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鄰近高鐵及八期的楓樹里社區,因近鄰環中路、74匝道坐擁便捷交通,更因區內南屯溪兩側楓樹綠園道與在地成功的社區營造,孕育優質人文生活圈。楓樹里社區也因這份鬧中取靜的居住優勢,吸引質感建商搶進推案,讓這區房市人氣越來越高。「鈺陞与森鄰」車程到高鐵烏日站,開車5分鐘

分享:
瀏覽數 :  10,825

看似樸實的地點 卻令人驚艷 聯外交通 國道一號 朴子交流道 高鐵系統 讓您南下北上 不再煩惱 生活機能 不落人後 出門即到 朴子生活圈 海通商圈 熱鬧非凡 不在話下 生活採買 也有全聯福利中心 讓您挑選 關於那些生活必需品苦惱的事 不存在

分享:
瀏覽數 :  3,618

傳承七期國際豪墅血統,精晨建設挾著1期『精晨臻城』2個月完銷的佳績,好評再推出2期電梯豪墅新建案『精晨傳城』。『精晨傳城』位在單元十二重劃區內,緊鄰20000坪南興公園及25000坪文中小預定地,位處純住宅區的住一土地上。

分享:
瀏覽數 :  9,144

14期重劃區越來越耀眼奪目,水湳經貿區、商場BOT、百貨進駐鄰近的11期重劃區,利多效益日漸發酵,亞哥建設注意到了。「文靑硯」左擁水湳經貿智慧城,右攬14期重劃區;亞哥建設自2004年紮根,在台中這塊土地滋長,深厚資歷贏得在地好口碑,更以專業眼光尋找台中未來新發展核心,於是亞哥文青硯應運而生。

分享:
瀏覽數 :  13,105

「坤辰峯華」打造彰化核心最美建築,同時享擁中正路商圈便捷生活與藝文薰陶,拔高15層與彰化八卦山對話。純3房規劃,戶戶三面採光享受自然日照,擁有大陽台、大客廳、大餐廳的格局亮點,拓闊了視野的寬度,提升動線的流暢與使用靈活度,更帶動家庭成員的互動交流,凝聚家人情感。

分享:
瀏覽數 :  12,051
1...67 68 69 70 7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