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大悦|清水市中心2-3房 百年一遇星級飯店宅|海線建案開箱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2,207

聽一首歌的時間就到熱鬧的街,隨性逛街、大啖美食,度過完美的一天之後,繞過幾個路口,在手中的咖啡冷掉之前,回到靜雅恬適的家。飯店宅「富宇大悦」優美簡練,打造溫潤休閒的生活感,在市鎮繁華和愜意生活的步調中取得平衡。都心稀有占地,商圈、教育、休閒一應俱全,讓戀慕城市節奏的住戶享受星級生活。


清水精華地 享受樂活再升級
基地在清水區中興街上,位處清水市正核心,生活就是輕鬆便利。

約5分鐘能到最熱鬧的中山路商圈、五權路清水夜市;日常採買可選擇上富黃昏市場、清水第一市場,或是備有GOGORO電池交換站的全聯。

前往人文殿堂的路途也這麼近,西寧國小、清水國高中,12年優質的教育環境讓父母不擔心。 
 

週間就近到鰲峰山運動公園走走,周末閒餘時刻前往三井OUTLET PARK、高美濕地。基地聯外交通有沙鹿、清水、大雅交流道,南來北往不是問題,還有中科園區近在咫尺,上班通勤輕鬆不疲累。

賞自然 品設計 懂在地 
基地面積約729坪,地上12層、地下3層,共90戶,零店面。外觀設計融合在地環境,挹注山和水的意象,代表鰲峰山和清水的結合,重新定義富宇大悦在都市呈現的風貌。

臨路退縮10米的距離,住戶回到家先經過一個石材步道、綠意庭園,作為心情的轉換。

一樓挑高7米4的迎賓大廳氣宇不凡,公設以石材推砌,再加上木格柵元素妝點,雅緻氣質不言而喻。公共設施多元實用,圖書室、多功能教室、健身房等空間舒適、到位。

順應環保和節能趨勢,地下室全平面110個車位都預留電動車管線。一層四戶,共用兩座電梯,為貼心防疫、避免交叉感染,加強密閉空間的空氣品質,加裝電梯空氣過濾系統,讓每一秒的呼吸倍感呵護。

入籍富宇大悦 在家擁飯店服務
富宇大悦規劃2-3房,兩房23.96坪,三房34.2坪,均有兩面採光。室內動線流暢,進門後步入的廊道有足夠的空間讓人褪去塵囂,再披上休閒的生活樣貌,轉場到放鬆的視聽娛樂沙發區,通透開闊的清爽感讓日常生活軌道自然游逸。

客廳大門選用Yale耶魯數位五合一電子鎖,歷史悠久,更有24小時服務專線協助障礙排除,值得信賴。

廚房和其他生活領域區隔,有效防止廚房油煙逸出。除此之外,配置台灣百大品牌櫻花廚具,半隱藏式除油煙機、美觀二口玻璃檯面爐、雙效殺菌烘碗機,加上防水防污的人造石無縫檯面,是下廚的最佳幫手。

主臥床鋪兩邊留有通道,活動空間充足,窗戶流入的充足日照讓太格木地板的質地顯得更有品味,開放式衣櫥設計讓收納方式更靈活、多元。

次臥位在客廳正後方,空間精巧溫馨,在簡約的單人床位和書桌前保有一扇窗。偶爾在書桌前辦公或閱讀,享有戶外視野和景觀,日常中常有愉悅、愜意氛圍環繞。

共用的衛浴也用心打造,大片的玻璃鏡面展延到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側邊,壁面和地面以自然紋理潤飾,標配頂級現代美學的TOTO全系列,尤其主衛配有Panansoic暖風機,讓整體設備更升級。


機能無可挑剔 最貼近城心的飯店宅
環顧清水市,富宇大悦在地理位置是唯一中心標的,生活機能無可挑剔,繁華凝聚於一地,若偶爾想從世俗中喘口氣,回到家便是理想的飯店宅,一如夢想和現實之間激發的品味建築,富宇大悦將會是清水名宅,一個美好的幸福家園。
台中清水區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大悦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1號旁
基地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興北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290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