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房市熱點 轉向和睦重劃區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84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向來以樂活都市為訴求的嘉義地區,房市熱門推案區從昔日的太保市、 劉厝重劃區,逐漸轉向嘉義縣中埔鄉的和睦新興重劃區。因該區與房市交易火熱的嘉義市東區高級住宅區僅一橋之隔,但房價卻比該區便宜200~300萬元,吸引購屋預算有限的嘉義市民,跨區至嘉義縣置產。

區內多新別墅大案     街道整齊、交通方便

嘉義市市區的建地從10年前開始,就有一地難求的情況,所以自93年後,嘉義地區房市推案熱點,隨著中二高的通車,逐漸轉向中埔鄉一帶,尤其以新興的和睦重劃區為推案的重點區域,區內不乏百戶別墅大案。和睦重劃區內幾乎為新建築,生活環境及街廓樣貌都比老社區裡的興建個案優良,加上該區有整齊劃一的道路系統,交通四通八達,經阿里山公路行駛3分鐘車程,就能串連中二高中埔交流道,又近嘉義市區,離繁榮的彌陀路也僅2分鐘車程,使該區成為建商的新戰場,新推案不斷。

鄰近商圈、風景區     便利且清幽

和睦重劃區除了周邊有吳鳳南路商圈,採買方便外,還有嘉義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嘉義高工等學校,是嘉義學區最密集之地;該區緊鄰著名的蘭潭風景區,且同時享有遼闊的親水公園與占地7公頃的河濱運動公園,環境清幽,娛樂休憩功能絕佳,是興建休閒宅、公園宅的好所在。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