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飛虹 境外桃源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05
【房地王記者/邱和珍台中報導】 世界著名的金門大橋是舊金山的地標,而倫敦塔橋則是倫敦市的地標之一;不讓外國名橋專美於前,在北屯區廍子段也有四座風格獨具的景觀橋,可見一座橋樑不僅可視為交通廊道,也是展現建築設計、景觀美學、傳遞人文環境的藝術之作。 誠如廍子區段徵收四座景觀橋誌文記載:「一個創意的城市,必須有創意的建設,廍子區段徵收四座景觀橋就是創意的實踐,」自從四座風格獨具的景觀橋完工通車後,燈光炫麗燦爛,可謂愈夜愈美麗,並以超人氣姿態,影響北屯區房市行情。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段四座景觀橋位置圖(資料來源:Google 地圖資料)

台中另一個七期  廍子段備受期待

房地王台中分公司經理林憶田表示,由於市府大力建設廍子段,尤其致力於公園綠化及交通建設,以提升居民生活環境品質,並縮短至新市政中心與高鐵烏日站的通勤時間,使這裡成為鄰區市民移居的區段之一,房市深具發展潛力。 自從祥順路啟用通車後,大幅縮短自大坑風景區至太平區新光區段的交通時間,對於促進台中區域發展,具有實質效益。 ▲康程建築「康程大院」打造親友歡聚的度假行館。建案專屬網站 http://taichung.housetube.tw/13559 在這條平坦寬敞的雙向四線道東側,由南至北,沿路可欣賞浪漫情人(二號橋)、大坑清溪(三號橋)及藍天白雲(四號橋)等三座造型特殊的景觀橋。此外,座落於太原路與廍子路交會處的新桃花源橋(一號橋)則是廍子段通往太平區的便道。 林憶田表示,看好生活圈4號線今年底全線通車、市府挹注財源興建公共設施、四座景觀橋樑全部通車,以及市民偏愛舊台中門牌心態等大利多,使腦筯動得快的建商積極卡位廍子段,成為台中市首購宅建案較為活躍的區段之一。

多元商品 強勢出擊

他以富宇建設「晴光花園」及「晴綻花園」為例,兩案皆標榜鄰近新都生態公園與生活圈4號線,前者每坪開價21萬元至24萬元,後者為22萬元至25萬元。此外在本區擁有眾多建地的大城建設,則選在鄰近浪漫情人橋的景賢路、建和路交會處推出「五月天嵐」大樓店住。住宅部分每戶開價658萬元至958萬元,店面則要價2,548萬元至2,998萬元。 ▲佳泰建設「文華硯」強調簡約時尚的品味。建案專屬網站 http://taichung.housetube.tw/17650 他表示,目前在原台中市區已很難找到1字頭的新建案,但是佳泰建設卻在葳格中學旁推出每坪19.2萬元至22.8萬元的「文華硯」大樓住家,很明顯是針對首購族所規劃的建案。本案共有154戶,規劃37至50坪、3至4房格局的房型。 ▲富宇建設「晴綻花園」形塑低調奢華氛圍。建案專屬網站 http://taichung.housetube.tw/18221 他說,有別於一般建商為了搶攻首購族而推出1字頭的建案,康程建築則是看好新桃花源橋的景觀效益,在太原路與廍子路交會處推出「康程大院」電梯別墅,鎖定換屋自住族群,號稱獨棟人文景觀住宅。本案僅規劃10戶屬於低密度住宅,每棟價位3,688萬元起跳。 ▲大城建設「五月天嵐」標榜舒適宜人的休閒宅。建案專屬網站 http://taichung.housetube.tw/18217

多一道關卡 少一分疑慮

由於車籠埔斷層北段於廍子坑橋附近穿越廍子坑溪,為避免地震災害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市府在規劃都市發展時,已將可能造成危害的區域劃為公園用地及道路用地,兩項土地使用面積共佔都市發展面積的80%,至於不會影響到民眾居住安全的住宅使用面積則佔13%。 房地王提醒,凡是信譽卓越並擁有良好口碑的建商,無論是銷售平價的首購宅或是高檔的獨棟別墅,都會提供經過專業單位勘驗的評估報告。只要賣方能夠提供安全無虞的證明文件,即可選個好日子搬到這片被樹海圍繞的謐境,盡情享受遺世獨立的閒適生活。 北屯區廍子段新建案行情 新聞提供:房地王_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