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誠天悦墅 | 故宮南院的美學延伸,融嘉義的美入生活,開窗就是樹海森濤與芬多精⋯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461

家,在綠意滿盈的大自然裡,讓每次的開窗,都是放鬆療癒。
與自然同住,日日清晨在飽滿芬多精的綠徑中散步,蟲鳥爭鳴涼風彿面,揭開一天的晨光序曲…。

▲中庭實景。

與自然共居,在四季常駐的生活中,逐漸解放緊繃的日常,慢慢感受壓力被釋放後,重拾健康身心靈的美好。

▲實景。

是時候,該退出都會壅擠的水泥叢林了,健康至上,給自己最好的森活好宅

人車分道的70米社區馥綠,寬10米的中軸綠洲棟距;其間挑選多樣樹種,共同涵養社區中的自然微氣候;林徑下的緩步微行,涼風彿面,宛若漫步微森林之境。

▲中庭實景。

除了中庭綠蔭,還有專屬環狀社區綠林小徑,透過喬木與灌木共同涵養社區中的自然微氣候,高矮層次分明,色彩四季繽紛。

除了賞心悦目外,在綠籬間散步,隱密性極佳。

家的記號,微妙處各有不同,戶戶門前專屬植栽,自擁不一樣的景觀植栽及燈光計劃,自己的家,一眼就看得出來。

在「佳誠天悦墅」有如坐擁在自己的小宇宙裡,安靜也好大笑也罷;生活中的美好,無須張揚,亦無庸掩藏,讓生命的每個時刻都充分地綻放自己!

邀請了北市豪宅園藝規劃首選瀚翔景觀;專注在生活中納入自然風景後的建築詩意,專為現代都會忙碌的決策者,用心規劃的靜心場域。▲車道實景。
人車分道,戶戶獨立大車庫,隱密性極佳;室內平面車位,寶貝的愛車,不必風吹日曬雨淋。

▲1樓規劃前後2大實用空間,後方為車庫,前方可作為簡易接待客廳,或孝親房亦可,門外就是親綠中庭。

▲2樓家人共享的生活空間,規劃為客廳、餐廳、廚房等;當燈光亮起,更能勾勒出室內溫馨感蔓延的空間輪廓;閱讀也好,放空也罷,靜享居家慢活好時光。

▲3樓整層主臥,享受大尺度空間,寬心自在;在忙碌緊湊的生活中,擁有一處紓解壓力、徹底放鬆的私密空間。

▲4樓前後規劃各1房,格局方正,間間採光,為生活添加暖暖的陽光氣味。

▲5樓,保留1處多用途空間,可讓全家人一起聚會活動或健身房規劃等。
在這裡生活,推窗就是滿園綠意,開心迎接每一次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構築 高質感享樂生活圈

位於嘉義縣治特區內的「佳誠天悦墅」,身處建置完善的公共財及綠美化環境之中,更與周邊一幢幢地闊天寬的豪宅別墅群,自成一幅高質感的生活好風景。

鄰近長庚醫療園區生活圈,生活名店林立周邊:星巴克、全聯、麥當勞、7-11、異國料理、各式餐館等,生活採買、醫療照護,一應俱全。

▲周邊生活圈。

 

國寶級 生活美學
此案與國寶級故宮南院當鄰居,為生活增添人文氣息氛圍;除了入內參觀外,平日晨跑或晚餐後的優閒散步,都有故宮南院陪你一起,靜聆南台灣夜空的寧謐之美。▲故宮南院實景。

 

大器品味 與國際同步
除了故宮南院,還與長榮集團旗下國際連鎖酒店「長榮文苑」為鄰,近距離坐擁一處國際化的高格調餐飲空間,滿足就近接待親友、同享質感美食的生活樂趣。

移動的力量 創造更好生活 
高鐵,改變了距離的定義,住綠意別墅,享受『高鐵』帶來的便利,快速移動在都會區間。

▲嘉義高鐵站前實景。
▲中庭實景。
與自然同步的生活美學,選擇在故宮南院旁的「佳誠天悦墅」,在這一座氧森綠境崗石城堡裡,和家人及一幫朋友們,一起享受森活,妥貼收藏健康自在的樂活人生…。

嘉義朴子透天別墅 佳誠建設【天悦墅】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6066
接待會館:嘉義縣朴子市小槺榔二路10巷2號
基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小槺榔二路10巷2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