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築天滙2市埕」位於嘉義市西區建成街,由安築建設興建。本建案規畫為14戶的五樓高透天店住,目前結構中,地坪35~53坪、建坪86~174坪,面寬5米,基地面積約580坪,房間數為6房,一樓停車,分別有朝北、朝南及朝東座向的選擇

分享:
瀏覽數 :  1,902

金石建設集團推出的「金石龍悅」建案,包含了旗艦店墅與時尚大樓,並分別賦予了古典&現代兩種風格外觀,基地坐落在嘉義黃金地段,生活圈是嘉義熱鬧精華地段的民生社區。開車6分鐘就能直達火車站,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所需樣樣都能滿足。公園與運動場走路就能到,並與棒三壘球場為鄰,能就近有公園綠地散步運動,真是宜人的居住環境。

分享:
瀏覽數 :  1,493

深耕嘉義33年,擁有好口碑的「金」字招牌建商「金石建設集團」即將推出令人期待的建案大作「金石龍悅」,這是為了紀念過世的「金石建設」創辦人父親,接班人五年來的嘔心瀝血之作,在嘉義西區共規劃兩棟大樓及26棟透天店面的新建案,特別設計【極古典】與【極現代】兩種風格建築,目前尚未公開就已備受各方矚目,令人期待。

分享:
瀏覽數 :  3,625

鼎秝建設雲林虎尾建案。透天別墅推薦「雲曦鄰森」採用筏式基礎、全戶RC!位林森路旁,正虎尾市區,珍罕好地段。約1分鐘到東仁國中,家門即校門,5分鐘路程左1右,大中小學通通有,卡位16年優質學區。約2分鐘,抵達光復路、圓環商圈,鄰近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寶雅、虎尾市場、德興市場。

分享:
瀏覽數 :  4,100

嘉義新案「金石龍悅」格外注重施工品質與結構安全,如果別的建商使用5分鋼筋,金石就會用7分鋼筋;在結構上地基全部採用大樓結構筏式基礎施工,這點在嘉義也是獨一無二。這也是為什麼金石建設集團的建案深受市場歡迎,在短期內就能銷售一空。即將推出的力作「金石龍悅」,包含了大樓與透天店住,「金石龍悅」敬請期待!

分享:
瀏覽數 :  10,229

雲林斗六透天建案推薦 翔富虎尾建設【翔富文匯9】的規劃,不走「大就是好」的傳統路線,而是以舒適為前提,精密計算坪效,讓每個房間、動線,起居空間都發揮最佳效益,畢竟一昧追求大屋子,清潔保養及日後的維修都是筆龐大費用~

分享:
瀏覽數 :  4,996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