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建設看準捷運宅未來性,更預計在水湳四期,再推3-4房純住家新案。「富宇建設 富宇沐曦」基地位於瀋陽路一段/安順東一街,距離捷運G7文心站僅步行9分到站,主幹道中清路同樣僅需3分鐘車程,連接74快速道路相當便捷;周遭環境有網球場、水湳公園、山西公園等,假日踏青、運動紓壓都相當方便~ 

分享:
瀏覽數 :  8,321

台中沙鹿大樓新建案推薦皇家極光 中港皇家建設 位處家樂福核心,又與鹿寮商圈、沙鹿中山路商圈緊鄰,光華路上有家樂福大賣場,麥當勞,UNIQLO以及美食餐廳齊聚;光華路一路延伸跨過台灣大道,又與沙鹿商圈相互串聯。

分享:
瀏覽數 :  7,743

敦富開發推薦台中透天店住新建案「敦富高捷」動土大典後,預計2021年底完工落成,隨著動工啟動,敦富開發也早早就做好工地施工期間的敦親睦鄰、友善鄰里工作。側與「旭光國小」隔著百米生態林蔭大道為鄰。在高綠覆的生活區域中,規劃周邊稀有的透天臨路金店及社區型人文別墅。

分享:
瀏覽數 :  1,754

泓瑞建設南屯區新案推薦。台中唯一IKEA,開車4分鐘就到,想妝點家中、享受瑞典美食近在咫尺~ 綠意環繞生活,台中嘉明湖、南屯公園、文心森林公園散步就到,假日踏青、滑草、親子野餐生活好EASY~

分享:
瀏覽數 :  8,900

台中西屯區建案推薦「坤聯發西屯匯」近期公開銷售,基地坐落櫻城一街vs櫻城六街角間,力推37~45坪,均質三房綠美宅。結合水湳經貿 X 捷運櫻花站 X 綠美宅 ,獨一無二的絕版地段,預約美好生活趁現在!

分享:
瀏覽數 :  10,110
1...7 8 9 10 11 ...77